170327(2) – 聲之形「早見沙織」挑戰生涯最痴狂演出、美少女賭博動畫《賭ケグルイ》發表第一批角色聲優!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賭ケグルイ》發表第一批聲優!

來自「Anime Japan 2017」的會場消息第八彈:由雙人組「河本ほむら 原作/原案、尚村透 作畫」從2014年連載至今的美少女校園賭博代表作《賭ケグルイ》,將由林祐一郎監督、小林靖子(編劇)、秋田学(人設)率領《牙狼 -炎之刻印-》的 MAPPA 原班人馬改編電視動畫版!第一批主角的造型與聲優名單,都在昨天堂堂揭曉:

.

蛇喰夢子:早見沙織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851/33297570100_019a969167_o.jpg

希望我的聲音,能夠盡力詮釋出夢子小姐那份「空氣嫁」不看場合亂說話的獨特性格。各位朋友,讓我們一同墜入狂賭的深淵吧。

.

早乙女芽亜里:田中美海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674/33297570010_6a4fb8fe97.jpg

當我一得知自己中選的時候,那個當下包括喜悅的心情與無法置信的激動都猶如排山倒海而來,真是令我嚇了一大跳啊!

.

鈴井涼太:徳武竜也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780/33297569780_5ce0855081.jpg

第一次拿到主角戲份,雖然讓我非常緊張,但是我也一定會全力以赴,期望把這一部既瘋狂又有魅力的作品世界觀好好呈現給你們欣賞。

.

故事以一間貴族女子學校「私立百花王學園」為舞台,校內奉行著階級制度,而且以學生會的身分地位最高。學生們從入學開始就受到「賭博」的支配;贏家上天堂,輸家下地獄。賭博強者受到眾人尊敬,但是弱者就淪為家畜(男蠢狗、女雜貓)且被集體霸凌。在這瘋狂的學園裡,有一位風雲轉學生蛇喰夢子翩然登場。他將靠著過人的智慧與膽識,與一個個強敵激烈對決……夢子的第一個對手,就是把鈴井涼太貶為「蠢狗」的千金大小姐早乙女芽亜里--外傳漫畫《賭ケグルイ双》的女主角。

.

本片預定在夏天開播。漫畫由於題材特別,而且細膩刻劃一個人在面對極度壓力下的心理變化,因此榮獲第2回「次にくるマンガ大賞」漫畫部門季軍。究竟動畫版能夠把角色之間活生生血淋淋的本性欲望描繪到何種程度?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邊溫習 PV、一邊期待早見沙織前所未聞的瘋狂+魅惑演技吧~

.

『我討厭一定會贏的比賽,也討厭必輸無疑的比賽。』

點選720P,觀賞1分14秒的 PV 第一彈!

.

插題一下:《電影聲之形》大推!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狂賭之淵』,已經發行第5集。

※外傳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狂賭之淵雙』,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844/33297569700_565f1fc00c.jpg

レイカ〔下平玲花,Reika Shimohira〕

2 thoughts on “170327(2) – 聲之形「早見沙織」挑戰生涯最痴狂演出、美少女賭博動畫《賭ケグルイ》發表第一批角色聲優!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