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17(1) – 全51集動畫 濃縮劇場版三部曲《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今年開始上映!

■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三部曲《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情報出爐!

曾經在2007年4月28日於台灣首播的2015科幻動畫《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不僅已經先後推出劇場版《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以及2012年的續集動畫《エウレカセブンAO》,如今更宣布將把初代51集的內容濃縮為劇場版精華篇《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EUREKA SEVEN HI-EVOLUTION),不論是製作群與聲優陣容都是原班人馬再度集結!

.

總監督:京田知己《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系列》

監督:清水久敏《エウレカセブンAO 第13、18、23話》

人物設計:吉田健一《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系列》

主要機械設計:河森正治《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系列》

美術監督:永井一男《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系列》

色彩設計:水田信子《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系列》

特技監督:村木靖《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系列》

攝影監督:木村俊也《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系列》

動畫製作:ボンズ(BONES)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905/32677211363_c0134bf1b6_c.jpg

兩大女主角的2017新版特寫

.

エウレカ    :名塚佳織

アネモネ:小清水亜美

レントン:三瓶由布子

.

回顧這部京田監督的嘔心瀝血鉅作,不僅挾著引人入勝的劇情以及刻畫入微的角色心理而廣受好評,在2006年播畢之後更一舉囊括『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2006』的年度優秀電視版動畫、最佳腳本編劇(得獎者:佐藤大)、最佳人物設計(得獎者:吉田健一) 等三項大獎,可謂實至名歸。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726/32677211003_5461e369e4.jpg

左起:吉田健一、京田知己、佐藤大

.

如今,本片不走舊劇場版《口袋裡的彩虹》的老路,除了把初代版重新剪輯、回歸初代版的結局之外,還將把劇中曾提及過的10年前大事件「ファースト・サマー・オブ・ラブ」(First Summer of Love)首度搬上大銀幕,讓進場觀眾得以目睹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

關於本片的系列公開時間,首部曲『艾蕾卡』預定今年上映、二部曲『安妮莫奈』將在2018年首映、三部曲『蘭頓』鎖定2019年獻映。為了配合動畫上映,曾經合作過的德國知名電音樂團 Hardfloor 也特地製作新歌「Acperience 7」共襄盛舉。你們只要欣賞底下的預告片,就可以一邊聽新歌、一邊瞧瞧全新的作畫場面囉~

.

點選1080P,觀賞51秒的<首部曲>特報第一彈!

.

◆ TV未放送的『AO』真結局 ◆

.

動畫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046/6989810023_90a2a66419_n.jpg

孫策伯符〔Hakufu SONSAKU〕

「今天真是適合決鬥的一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744/33450137606_96fba5b1b4.jpg

エイシャ・クランクラン〔艾莎·古蘭古蘭,Aisha Clanclan〕

4 thoughts on “170317(1) – 全51集動畫 濃縮劇場版三部曲《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今年開始上映!

  1. 即使我也同意這是BONES做的最好看的機器人動畫
    即使我也欽佩BONES敢於不斷原創的膽量
    但我也忍不住想說
    BONES如今也得了骨質疏鬆了
    近年再而三的原創失敗
    事實證明狗尾續貂的後傳也失敗了
    如今還要來前傳+總集篇
    再把剩餘價值刮到一乾二淨 唉

      1. 這種高壓縮的總集篇
        除了看過當年原作的觀眾
        如今的新觀眾有幾個能看得懂呢?
        又有多少肯去補原作那拖到最後才抖出來的世界背景設定呢?
        已經換了一個世代了 而老觀眾又有多少還會看片呢?
        多年前已經剪了個平行宇宙版
        這回還要再剪個總集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