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14(1) – 史上第一部3DCG劇場版《GODZILLA 哥吉拉》將在日本上映之後,隨即上架全球Netflix獨家首播!【15日更新】

■Press Release.新番組.聲優■
經典怪獸首度全球大小螢幕同步怒吼!

Netflix 為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電視網,今日在東京宣布推出以哥吉拉為藍本的日本原創動畫,將在全球 190 多個國家的 Netflix 獨家首播後,才於日本東寶戲院上映將在日本東寶戲院上映後,隨即於 Netflix 全球 190 多個國家獨家播映。《哥吉拉》系列作品首度發行高畫質動畫版本,將重塑你我對未來世界的想像。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721/32622006953_78c4495f50_b.jpg

第一張國際版海報

.

為打造新作,東寶株式會社與日本動畫製作領導品牌 Polygon Pictures(《銀河騎士傳》、《探索者!》)合作,力邀導演静野孔文(靜野孔文)(《銀河騎士傳》、《名偵探柯南》)及瀬下寛之(瀨下寬之)(《亞人》、《探索者!》),詮釋知名動畫大師虚淵玄(虛淵玄)(《PSYCHO-PASS心靈判官》、《魔法少女小圓》)的創作劇本。他曾在去年8月18日表示:籌備歷時16個月,劇本決定稿終於送出!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86/33395607926_66447dc7b1.jpg

初期的美術概念圖

.

導演靜野孔文表示,「很期待能打造嶄新娛樂體驗,服務哥吉拉的忠實影迷與廣大新一代觀眾」,導演瀨下寬之亦提到,「很高興能與才華洋溢的虛淵玄及靜野孔文共事,在與眾不同的世界觀裡,呈現普世人性面」。動畫大師虛淵玄則認為,「很榮幸能加入《哥吉拉》的日本創作團隊,感謝各方協助,也很興奮能將這部作品推薦給全球影迷」。

.

Netflix 日本區總裁 Greg Peters 表示,「非常歡迎《哥吉拉》加入 Netflix 原創動畫陣容,能夠與東寶及其他優秀團隊合作,讓《哥吉拉》動畫在 Netflix 全球 190 多個國家串流播映,對我們來說是一大里程碑」。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916/33280571802_d695d45efe.jpg

六大聲優,豪華主演。

.

Netflix 也同步釋出豪華聲優配音陣容,包括梶裕貴(《進擊的巨人》、《亞人》)、櫻井孝宏(《亞人》、《探索者!》)、杉田智和(《潛龍諜影 和平先驅》、《JoJo的奇妙冒險》)、諏訪部順一(《交響情人夢》、《網球王子》)、花澤香菜(《PSYCHO-PASS心靈判官》、《探索者!》)、宮野真守(《亞人》、《七大罪》)等。

.

除了新作《哥吉拉》動畫外,Netflix原創動畫作品也愈來愈豐富,將為全球觀眾獻映,包括《亞人》、《黑骸》、《MAGI魔奇少年》、《探索者!》、《殺戮都市GANTZ: O》、《小魔女學園》、《人造人009》、《Perfect Bones》等。

.

關於 Netflix

Netflix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電視服務網供應商,在逾190個國家與地區擁有超過9,300萬名會員,每天觀賞 1.25億小時以上的節目與電影,內容包括原創影集、紀錄片與劇情長片等。只要透過任何與網路連線的裝置,會員就能隨時隨地盡情收看自己想看的節目。會員可以隨意播放、暫停與接續播放,且完全不受廣告干擾也無須綁約。

.

關於東寶株式會社

東寶株式會社創立於1932年,為日本主要娛樂集團之一,以製作哥吉拉系列電影聞名於世,並發行知名導演黑澤明多數作品;東寶除製作電影之外,亦透過子公司發行眾多日本電影(蟬連國內最高票房紀錄數十年)與外國電影,在日本各地開設高級戲院,製作舞台劇和音樂劇,旗下娛樂相關的子公司逾百家。

.

關於Polygon Pictures

PPI 成立於1983年7月,是日本規模名列前茅的數位動畫公司,曾製作許多頂尖娛樂內容,一向秉持「與眾不同、品質超群、服務全球」的宗旨,旗下亦包括馬來西亞子公司Silver Ant PPI Sdn. Bhd.與視覺軟體開發公司J Cube Inc.,全球共有400位創作者。集團致力為各種媒體製作數內容,過往作品包括《變形金剛 領袖之證》、《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均為日間艾美奬得主)、《創:崛起》(榮獲安妮獎)、《銀河騎士傳》(導演:靜野孔文)、《綠林女兒羅妮婭》(導演:宮崎吾朗)、《亞人》(監督:瀨下寬之,導演:安藤裕章)等。PPI 運用非凡的技術與製作規劃長才,製作廣受國際好評的日本動畫,希望成為內容創作產業領導品牌,更多資訊請見 http://www.ppi.co.jp。

.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台灣版 Netflix Taiwan『動畫 Anime』所有子分類&網址一覽大公開!

【15日更新】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936/33298816332_fc2667c940_o.jpg

本文由 Netflix 台灣區公關提供&勘誤。

.

今天壽星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212/6312252087_4a01212343_n.jpg

エルシィ(エリュシア・デ・ルート・イーマ)〔艾魯西,Elsee〕

「哇~我要看消防車一整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808/33280571812_2606320738.jpg

鈴乃木凜〔Rin Suzunoki @ little gir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