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25 – 期待「久保ユリカ」土地神菊理 幸福嬌喘、4月電視動畫《怪怪守護神》第二批聲優出爐!

■新番組.聲優.俺的■
電視動畫版《つぐもも》發表第二批聲優!

漫畫家浜田よしかづ(濱田義一)從2007年連載至今的奇幻長篇《つぐもも》將要改編電動畫版。動畫製作群除了由倉谷涼一身兼監督與系列構成之外,也集結了人物設計師中原清隆、音樂家高梨康治、音響監督郷文裕貴等人,共同帶領「ゼロジー」團隊製作。就在男女主角聲優、首支 PV、耶誕賀圖於去年聖誕節揭曉之後,令人期待的第二批主角陣容也在今天公開啦!

.

くくり:久保ユリカ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50/32519088055_bb3af52fc6.jpg

.

原作世界圍繞在一個核心設定:『付喪神』,是寄宿在人類漫長歲月中使用的器具或物品的思念所產生的一種守護神。描述14歲的男主角加賀見一也(CV:三瓶由布子)是一個天生背負具有吸引靈異現象體質的「忌諱之子」。有一天,他突然被靈異物體攻擊。沒想到,在這個時候拯救他的恩人,原來是從母親遺物「櫻花腰帶」幻化而成的付喪神.桐葉(CV:大空直美)

.

黒耀        :松井恵理子

近石ちさと:芝崎典子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03/32519087775_1cdeba31d8_c.jpg

兩人的全身造型與表情特寫

.

以此為契機,純真的主人公陸續邂逅了鎮上的土地神菊理與烏鴉的隨從黑耀、擅長劍術但卻不怎麼愛惜配劍的同年紀女孩皇すなお,以及一群來自「迷途之家」的反派付喪神們……只見主人公的身邊聚集愈來愈多的神祇妖怪,直讓青梅竹馬的班長近石千里一旁乾著急啊(笑)

.

本片鎖定4月播出,片頭曲由剛剛商業出道的人氣地下樂團「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表演,片尾曲則是邀請 MICHI 獻唱。因為原作漫畫除了愈來愈狂的殺必死養眼鏡頭之外,在人物服裝細節、廝殺戰鬥場面上也都絲毫不馬虎,所以令人非常好奇電視動畫版能夠『忠實改編』到什麼程度呢?趕快溫習預告片,再來好好倒數吧~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怪怪守護神』,已經發行第14集。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342/8178848780_7dc3b32e76_n.jpg

崔亦菲〔ツィ・イーフェイ,Cui Yifei〕

「一起來 HAPPY 慶祝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1/702/32396803371_7042ebb795.jpg

レム〔雷姆,Re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