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24(1) – 天羽斬斬「松井恵理子」是BOSS女帝、春季動畫《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發表第2批聲優!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公布第二批聲優!

漫畫家二人組「黒神遊夜 原作×神崎かるな 作畫」的校園功夫劍術作品《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武裝少女 Machiavellism)將由橘秀樹(監督)、滝本祥子(人設)、下山健人(腳本)率領 SILVER LINK. 製播電視動畫版。隨著首張海報與男女主角聲優於去年年底公布之後,包括新海報、第二批角色聲優都在昨晚出爐了。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741/32378990741_2435fa4542_c.jpg

第二張海報

.

【上右】花酒蕨                :日高里菜

【下右】亀鶴城メアリ:北原沙弥香

【下中】眠目さとり        :西田望見

【下左】因幡月夜        :日岡なつみ

【上左】天羽斬々        :松井恵理子

.

故事以一間名門高中「私立爱地共生學園」為舞台,這間學園的前身是貴族女校,但已改制為男女同校。女生允許攜帶防身武器,男生則必須扮成偽娘(劇中稱為化妝男子)才能入學……主人公納村不動(CV:畠中祐因故轉學進來,根本不想穿女裝,結果就被風紀機關「天下五劍」的其中一位美少女鬼瓦輪(CV:高田憂希給盯上。兩人不打不相識,鬼瓦輪雖然是「鹿島神傳直心影流」的傳人,可是不動熟悉各路劍術門派,還自創必殺技『魔彈』!有了這招魔彈,讓他只憑赤手空拳就足夠匹敵!

.

除了鬼瓦輪之外,金髮碧眼的亀鹤城メアリ擅長「西洋劍」;喜歡裝可愛的眠目さとり是「警視流」的竹刀達人;嬌小的花酒蕨擁有「タイ捨流」(體捨流)的免許皆傳;雙馬尾巫女因幡月夜則是「薬丸自顕流」的拔刀術至尊。更甭提校園的『女帝』天羽斬斬,她的實力更是高深莫測。能夠一睹各方流派的廝殺對決,就是一大享受。

.

本片預定春天播出。原作特別之處,就是標榜『所有流派都是真實存在』,因此令人好奇動畫版的殺陣再現度會有多逼真?既然主要角色們的造型都一一揭曉,接下來便是期待其他配角、首支預告片以及放送日期都能夠早日出爐。

.

.

.

.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No.1

https://c1.staticflickr.com/1/772/20928053615_cfb87e75c7_n.jpg

越谷夏海〔Natsumi Koshigaya〕

「最近有夠冷,還是待在家耍廢最好哇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1/720/31657298614_1584d11014.jpg

マキナ・中島〔瑪基娜·中島,Makina Nakaji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