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19(1) – 清水富美加主演「霧嶋董香」海報公開、漫畫《東京喰種》改編真人電影版將在夏天上映!

■電影■
電影《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公開女主角海報!

由漫畫家石田スイ的人氣代表作《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Tokyo Ghoul)不但已經陸續改編二部電視動畫版、一部真人舞台劇、一部番外篇 OVA,今年更將上映真人電影版,由新銳導演萩原健太郎負責執導。隨著男主角金木研(窪田正孝 主演)的海報搭配電影 LOGO 於去年12月中旬公開之後,女主角海報也在今天堂堂出爐。

.

霧嶋董香:清水富美加

這是學校制服的打扮

.

本片就在石田老師的全力參與之下,於去年9月如期殺青,現正進入緊鑼密鼓的 CG 特效與後製工程,預定今年夏天上映。至於預告片呢?即使原作出版社「集英社」已經在去年年底的動漫祭典「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17」(JUMP FESTA 2017)播出2分鐘的『会場限定映像』,但是該影片仍未對外公開,所以咱們要再等等囉~

.

電影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部<re>第8集。

.

今天壽星

080720 - 松原葵〔Aoi Matsubara〕

松原葵〔Aoi Matsubara〕

「謝謝學長的祝福、我會更加努力的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ルベド〔雅兒貝德,Albed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