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30(2) -「諸星すみれ」美少女妮娜、動畫第2期《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公開新PV!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續集《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公布聲優名單與新預告!

由 Cygames 於2011年推出的手機遊戲《巴哈姆特之怒》,自從2014年由動畫監督さとうけいいち、人物設計師恩田尚之共同率領「MAPPA」團隊來改編電視動畫版《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之後過了兩年多,正統續篇《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在邀來新任編劇大石静的執筆下,也將在明年播出啦!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55/31945126716_31eecf14de_z.jpg

ニーナ・ドランゴ也跑去原作手遊上亮相

.

* ニーナ    :諸星すみれ
* シャリオス17世:梅原裕一郎
カイザル        :井上剛
アザゼル    :森田成一
リタ        :沢城みゆき
バッカス:岩崎ひろし
ハンサ:森久保祥太郎
ジャンヌ    :潘めぐみ
ファバロ    :吉野裕行

.

本片的世界觀雖然和原作遊戲一樣,可是動畫劇情是原創路線。故事接續著前作《GENESIS》,包含爆炸頭主人公法瓦羅、死靈法師小蘿莉塔、錘子頭騎士凱撒聖女貞德、墮天使阿撒謝勒,以及時常打醬油看好戲的一人一鴨「神」組合巴克科斯 & 漢薩,全都凱旋回歸啦!

.

到了本片則會新增兩位主角(有者),他們分別是天真活潑的賞金獵人美少女ニーナ,以及剛剛繼任為王的夏利歐斯十七世。兩人相比之下,ニーナ渾身上下洋溢著光明的氣息,然而這位新國王卻似乎比前作《GENESIS》那個縱情酒色的老祖公「夏利歐斯十三世」還要更陰險、更冷酷;他不畏神明、不怕惡魔,甚至企圖使用『禁忌之力』來胡作非為……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449/31945126506_6f17ae2b1d_z.jpg

欣賞一下活力四射美少女的四種逗趣表情

.

本片將在2017年4月首播,並繼續由作曲家池頼広指揮配樂,所以屆時就能再度聆賞到大型交響樂團的恢弘樂音啦!(這裡有他在 GENESIS 的指揮演奏照片)回到故事本身,究竟那個比起『神魔之鍵』還要恐怖的禁忌之力是什麼?難道人界、神界、魔界之間又要爆發一場末日戰爭了嗎?你們不妨一邊欣賞雷霆萬鈞的預告片、一邊好好期待囉: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254/31382752092_98aa8937ff.jpg

克兒佩洛斯:「我們在續集還有出場戲份嗎?」

.

點選1080P,觀賞56秒的 PV 第二彈!

.

◆ BONUS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Short story #1

法瓦羅的母親:林原めぐみ

點選720P,觀賞9分36秒的<後日談>第一話!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1/361/31172759873_d8fa12db59.jpg

凜〔R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