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26(3) -「M・A・O」主演爆乳雛子、雙監督合力改編4月新動畫《ひなこのーと》公開第一支PV!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ひなこのーと》發表首支預告!

漫畫家三月從2014年開始連載的四格輕鬆漫畫《ひなこのーと》,將由《六花的勇者》動畫幕後金三角:高橋丈夫(總監督)、喜多幡徹(監督)、浦畑達彦(編劇),搭配植田和幸(人設)共同帶領「パッショーネ」公司製播電視動畫版。隨著首張海報與六大女主角聲優於平安夜發表之後,本片的首支 PV 終於在今天誕生了。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02/31517378490_7b612632db_z.jpg

泡湯秀出姣好身材的雛子醬、吃著鯛魚燒的玖井菜&真雪醬

.

劇中以ひなこ(CV:M・A・O為女主角,描述他為了改變自己天生既害羞又不擅於表達的個性,下定決心一個人跑到東京生活,為的是能夠轉學進去「藤宮高校」然後加入嚮往的戲劇社團。當她在東京找到宿舍「ひととせ荘」時,陸續邂逅了沒事喜歡吃書本的くいな(CV:富田美憂、常常穿著女僕裝的小隻學姊真雪(CV:小倉唯,以及有個舞台劇明星爸爸的宿舍管理員千秋(CV:東城日沙子。雖然雛子開心地準備迎接新挑戰,卻發現演劇社早就廢社了……於是,雛子和一群愉快夥伴們的復社(?)奮鬥記,就此展開啦!

.

本片將在2017年4月開播,而且請到知名音樂家橋本由香利來配樂 BGM,準備讓觀眾從畫面到音樂都能放鬆享受。如果你們對這部集合不同個性派美少女一起挑戰戲劇演出的歡樂校園生活作品充滿興趣的話,不妨先欣賞這支歡樂的預告,再來慢慢倒數吧:

.

點選1080P,觀賞50秒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雛子的筆記』,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1/464/31742644022_e202554b68.jpg

高巻杏〔高卷杏,Anne Takam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