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21(1) – 能否超越預算只4千美元的同人片?好萊塢真人版電影《NARUTO 火影忍者》發表導演人選!

■電影.YouTube■
漫畫《火影忍者》將改編為好萊塢真人電影版!

漫畫家岸本斉史(岸本齊史)的代表作《NARUTO -ナルト-》本傳歷時15年圓滿落幕。隨著周邊的秘傳小說系列一直出、真人舞台劇一直演、甚至連他擔任原作的新生代忍者漫畫《BORUTO -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也開心宣布2017年4月電視動畫化之後,這部享譽國際的超大傑作即將邁向下一個艱鉅挑戰--好萊塢真人電影版!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435/31782915925_5dea51b580.jpg

三大線索,一次展開

.

上面的圖片接露了三大訊息:首先,好萊塢電影版可望改編自原作漫畫的初期篇章,也就是鳴人的青少年時代。第二,本片請到廣告片導演、視覺特效師出身的麥可·格雷希(Michael Gracey)他是在近期才跨足電影,明年將會上映一部執導作《馬戲之王》(The Greatest Showman),由「金鋼狼」休·傑克曼主演。第三,本片的改編權是由好萊塢製片廠「獅門娛樂」(Lionsgate)向集英社洽談成功的,而且導演人選早在2015年7月31日就呼之欲出綜藝報的獨家報導)。

.

其實,NARUTO 真人電影和 BORUTO 電視動畫的消息都是一同在上週六(17日)的集英社年度動漫祭典「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17」(JUMP FESTA 2017)舞台上所發表的;只不過比起 BORUTO 動畫,好萊塢電影版的官方新聞稿倒是延遲到昨天晚上才正式對外公布。身為『火影忍者之父』的岸本老師,比全球粉絲都更加關心真人電影的內容品質,因此早就積極介入計畫、加入幕後團隊了:

.

.

本片目前尚在前期籌備中,演員名單和上映日期都尚未發表。在此之前,最有名的真人化作品當屬美國一家功夫演員經紀公司「Thousand Pounds Action Company」(公司名稱來自於『四兩撥千斤』這句武術用語),利用4千多美元經費和一台 Canon EOS 7D 單眼相機拍攝而成的火影忍者-疾風傳-短片《Naruto Shippuden: Dreamers Fight 夢見人の戦い》!他們先在2012年7月1日的美國動漫慶典『Anime Expo 2012』舉辦特映會,然後才免費開放全球收看。

.

既然,區區四千多美元的經費可以拍成如此絢麗;

希望,在重金打造之下的好萊塢版能夠不負期待。

.

◆ 2012年 同人版 ◆

漩渦鳴人:Donald Mills

李洛克 :Brendon Huor



點選1080P,觀賞長達19分50秒的完整電影!

.

官方入口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火影忍者』,全72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No.1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362/13982358090_fb3a04bc5a_n.jpg

黒桐鮮花〔黑桐鮮花,Azaka Kokuto〕

「哥哥,我們來一起慶祝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1/476/31782915205_2bf8e3f678.jpg

うちはサラダ〔宇智波紗羅妲,Sarada Uchih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