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8(2) – 祈求戴爾多洛「藤原啓治」早日康復…動畫第2期《血界戦線 & BEYOND》公開首張海報!

■新番組.聲優■
動畫第二期《血界戦線 & BEYOND》公布第一張海報!

漫畫家内藤泰弘(內藤泰弘)的奇幻冒險代表作《血界戦線-魔封街結社-》不僅已在2015年成功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現在也將交由《粗點心戰爭》高柳滋仁監督、加茂靖子腳本家率領第一期的人物設計師川元利浩、作曲家岩崎太整與 BONES 原班人馬打造動畫第二期《血界戦線 & BEYOND》!隨著內藤老師的賀圖於本月初誕生之後,首張海報終於隆重出爐!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23/31341197580_d5a74c586d_z.jpg

第一張海報,由川元利浩親繪。

.

因為集英社的年度動漫祭典「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17」(JUMP FESTA 2017)正在【台灣時間】今天中午1時50分~2時20分進行血界戰線的舞台 Talk Show,所以這張海報先行公開,來為新作暖一下身。海報上的主角們,正是來自保持世界平衡的組織《秘密結社萊布拉》的主要成員:克勞斯(CV:小山力也)、雷歐納魯德(CV:阪口大助)、小不點 索尼克(CV:内田雄馬)、札布(CV:中井和哉)、珍·皇(CV:小林ゆう)、史帝夫(CV:宮本充)、K·K(CV:折笠愛)、傑特(CV:緑川光),以及吉貝爾特(CV:銀河万丈)。

.

.

本片預定2017年首播,目前也有三大貴賓(内藤泰弘、小山力也、阪口大助)正在 JUMP FESTA 2017 的舞台上閒話家常+大肆宣傳,若有任何追加的情報,我也會一併更新在底下。現階段唯一最令我掛心的事情,就是偏執王亞莉基菈的前情人「戴爾多洛·布羅迪」的聲優藤原啓治目前因病療養中,所有配音工作和公開活動全都喊卡……由衷祝福他能夠在動畫放送之前順利康復、堂堂回歸。

.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血界戰線』,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1/380/31598485331_beea67f26f_c.jpg

佐藤由梨〔Yuri Sa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