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7(1) -『ダンまち』溫泉OVA監督「鈴木洋平」改編外傳動畫《劍姬神聖譚》宣布2017年4月放送!

■新番組.聲優■
ダンまち外傳電視動畫版《ソード・オラトリア》發表製作群與首批聲優!

輕小說家大森藤ノ的出道成名作《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不僅已經播完電視動畫第一期、發售全新的泡湯回 OVA,他的外傳《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外傳) 劍姬神聖譚》也已在今年三月宣布電視動畫化。當消息傳出歷經九個多月,外傳動畫版的製作群、首批聲優終於一同揭曉!

.

監督:鈴木洋平《在地下城尋求邂逅… OVA》明年1月的 うらら迷路帖

系列構成:白根秀樹《在地下城尋求邂逅…》《HUNDRED 百武裝戰記》

人物設計:木本茂樹《在地下城尋求邂逅…》《禁書目錄+超電磁砲 系列》

動畫製作:J.C.STAFF

.

外伝《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劍姬神聖譚 Sword Oratoria)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38/31682107285_17c1ec361b_z.jpg

由插畫家はいむらきよたか繪製的宣傳圖

.

アイズ・ヴァレンシュタイン:大西沙織

レフィーヤ・ウィリディス    :木村珠莉

ティオネ・ヒリュテ(姊):高橋未奈美

ティオナ・ヒリュテ(妹)    :村川梨衣

.

作為「GA文庫」創立十週年的紀念動畫第10彈,這部改以 Level 5 冒險者「劍姬」艾絲為為第一主角的外傳系列,透過他與『洛基眷族』一群愉快的夥伴們在本傳背後的另一段冒險,可以帶著我們用不同的角度來體驗迷宮都市「歐拉麗」的世界……外傳的人物造型雖然源自ヤスダスズヒト的設計,只是實際插畫改由《魔法禁書目錄》はいむらきよたか負責,所以畫風有些不同。

.

本片將在2017年4月播出。儘管包含『洛基眷族、赫斯緹雅眷族』在內的主角聲優陣容應該會是原班人馬,不過本傳男主角貝爾和蘿莉巨乳神的戲份會相對變少……不過沒關係,想必也有許多讀者很像看到亞馬遜姐妹花蒂奧涅、蒂奧娜的更多鏡頭,你說是吧?

.

唯一比較令人擔心的是,配音里維莉亞的聲優種田梨沙從今年9月1日就宣布為了養病而暫停一切工作,所以這位『洛基眷族』的高等妖精副團長能不能繼續由他配音呢?還是必須找別人代班呢?實在令人忐忑不安啊……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28/25558999556_518370e076_o.jpg

水瀬いのり、大西沙織、種田梨沙在3月活動「ガンガンGA FES」的合照。

.

.

動畫官方網站。

「GA文庫」創立十週年紀念動畫情報網站。

※外傳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劍姬神聖譚』,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壽星

111217(1) - 観月〔觀月,Mizuki〕

観月〔觀月,Mizuki〕

「兄じゃ大好き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91/31536069162_8cf7f29418.jpg

ヘスティア〔蘿莉神 赫斯緹雅,Megami Hestia is the Loli Boob Goddes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