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7(2) -「安済知佳×島﨑信長」假扮恩愛情侶、電視動畫版《クズの本懐》確定2017/1/12放送!

■新番組.聲優.YouTube■
改編動畫《クズの本懐》發表詳細情報!

漫畫家横槍メンゴ從2012年開始連載,描述多角之間的高中校園戀愛故事代表作《クズの本懐》,曾經在今年3月獲得富士電視台的深夜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所青睞,被發表為明年度的專屬電視動畫版。經過八個多月後的現在,本片的幕後團隊、聲優陣容、角色造型、宣傳預告片終於一一揭曉了。

.

監督:安藤正臣《最弱無敗神裝機龍》《學園孤島》

系列構成/腳本:上江洲誠《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黒澤桂子《最弱無敗神裝機龍》

Key Animator:渡辺真由美《下級生》《結界女王 系列》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最弱無敗神裝機龍》《ReZERO》

音樂:横山克《WWW.WORKING!!》《四月是你的謊言》

動畫製作:Lerche(ラルケ)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705/31108920822_d67863c509.jpg

第一張海報

.

安楽岡花火:安済知佳

粟屋麦        :島﨑信長

絵鳩早苗        :戸松遥

最可            :井澤詩織

鐘井鳴海    :野島健児

皆川茜        :豊崎愛生

.

本作的主要舞台是在某一所高中,女主角是17歲的校園正妹安楽岡花火;他有一個同年齡的帥哥男朋友粟屋麦,而且兩人常常在校園出雙入對。因為他們各自都有擁護的粉絲團,所以不論是男女生一看到他們公然放閃,常常露出既羨慕又嫉妒的眼神。

.

可是,這些都只是他們演給大家看的表象;實際上,花火和麥的內心其實各有所屬:花火真正喜歡的人是從小就很照顧她的大哥哥鐘井鳴海,但對方如今是班上的導師。至於麥則是深深單戀著美麗的音樂老師皆川茜,因為對方曾經當過麥的家庭教師,和他有過一段親密的相處……

.

花火和麥在表面上看似恩愛,私底下卻共享彼此的秘密;何況鐘井老師、皆川老師各自也有不可告人的隱瞞。他們四人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也為了成全心上人的愛情,卻因為一連串矛盾的行為而紛紛陷入苦戀的漩渦,無法自拔。本片敲定2017年1月12日放送,如此糾結的戲碼會如何來改編呢?趕快來瞧瞧預告片體會一下吧:

.

點選1080P,觀賞30秒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人渣的本願』,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472/31216735776_7e62ca8601.jpg

科戸瀬イザナ〔科戶瀨伊札那,Izana Shinato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