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0(1) – 新娘登場、三隻眼特別篇《3×3EYES 八雲的結婚典禮》女神「拉德莉」&亞馬拉神民湊熱鬧!

■WEB連載■
長篇系列《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免費連載中!

漫畫家高田裕三的九零年代奇幻傑作《3×3EYES <サザンアイズ>》的正宗續集《3×3EYES 幻獣の森の遭難者》敘述前作12年後的巴黎攻防戰,已經在暑假圓滿完結。正當最新篇章仍在倒數刊載之前,高田老師不僅保持每週刊登一回插畫散文,而且在今天發表一段溫馨短篇,讓忠實讀者大呼驚喜:

.

特別与太番外 八雲の結婚式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639/30807333841_142a776c3a_z.jpg

舞鬼雖然戲分超少,但難得穿上伴娘裝,當然要幫高調!

.

根據高田老師的末頁補充,這段故事主要補完2010年的番外篇漫畫《3×3EYES外伝 ユグドラシルのヤドリギ》的背景設定,一方面詳細刻劃綾小路葉子、阿漢倆人結婚的經過、描述セツちゃん誕生的緣由;另一方面也交代了」藤井八雲的大恩人:「文化衝擊酒吧」的媽媽桑.真行寺君江在臨終之前所做的最偉大貢獻。

.

因此,本篇《特別与太番外 八雲の結婚式》描述《前作》事件4年後,八雲雖然在地球上重生,但是心中卻出現一個大缺口(理由請見《幻獸森林的遇難者》)。媽媽桑看不下去,決定叫八雲、阿漢一起合辦結婚典禮,藉以刺激八雲能夠恢復人類該有的『七情六慾』。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528/30260122113_0c8a15ebf8_z.jpg

小佩的可愛新娘裝

.

因為婚宴場地選在亞空間的「亞馬拉球城」,所以我們見到女神拉德莉回來了、魔人」亞馬拉回來了、伊羅拉回來了、妮歌羅妮回來了、紅娘回來了;讀者熟悉的神民主角都一一回籠。不只這樣,連好久不見的憑魔一族、奪寶獵人麥當勞、西藏高僧納巴路也都出現驚鴻一瞥!真是令人興奮的明星大會串呢。

.

只不過,在這群人當中好像只有「九頭龍將」舞鬼是唯一一個反對者(?) 尤其是八雲看著她哭著跑開,頭上卻只冒出一個「?」問號,更是不禁替舞鬼的處境感到同情啊……咦?你不是舞鬼派?那就對她笑笑地慢走不送吧w 至於八雲和小佩到底有沒有結婚?趕快點進去看看便知。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448/30807333481_4134b3c9ea_z.jpg

永遠的媽媽桑……

.

《三隻眼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歷經兩年的時間終於劇終,這次的感人短篇也是一回完結。大家無須依依不捨,因為全新的系列《鬼籍の闇の契約者》(暫稱)將要來臨。不曉得你們看完這集有沒有受到感動呢?對已婚朋友來說,媽媽桑的骰子禮物是不是也吸引你(妳)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e☆ヤングマガジン』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三隻眼 幻獸森林的遇難者』,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735/30260122743_4d4229eb6c.jpg

エイシャ・クランクラン〔艾莎·古蘭古蘭,Aisha Clancl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