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03(3) -「飯田里穂×Lynn」加入陣容、2017年1月動畫《エルドライブ 宇宙警探》正式預告片公開!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エルドライブ》發表第三批聲優!

曾以《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風靡動漫圈的漫畫家天野明,他的最新連載《エルドライブ》(élDLIVE)也即將登上電視螢光幕!就在第二批聲優名單和首批劇照於9月初揭曉之後,幕後的製作群、第三批角色聲優與官方預告片都在今天堂堂公開了。

.

監督:古田丈司《歌之☆王子殿下♪真愛 系列》

助監督:田中智也《BLOOD LAD 血意少年》

系列構成:竹内利光《聖闘士星矢 黄金魂》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HAN SEUNGAH

配角人物設計:松井啓一郎《阿松》

音響監督:高寺たけし《爆音少女!!》

音樂:高梨康治《FAIRY TAIL 魔導少年》

動畫製作:studioぴえろ

.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555/30007069401_2f7ab136e1_z.jpg

第二張海報

.

ベロニカ(貝羅妮卡):飯田里穂

ニノチカ(妮諾奇嘉)       :Lynn

Dr.ラヴ(Dr.拉烏)     :松岡禎丞

.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273/30007068491_72b91bdf9b_z.jpg

新劇照:變身泳裝大天使的美鈴、秀出警徽的宙太

.

原作標榜著『宇宙警察冒險活劇』,內容描述一個中學生九之瀨宙太(CV:村瀬歩從小就聽得見別人聽不見的「聲音」,還因為常常與「聲音」對話而被當成喜歡自言自語的怪人。有一天,他邂逅一隻奇怪的小不點,卻意外被帶到了太空船……

.

在那裡,他不但發現同班同學其方美鈴(CV:早見沙織也是宇宙警察,而且還是他的前輩。宙太為了不想在美鈴的面前丟臉,所以答應接受資格考試。沒想到,他必須逮捕的是一個力量超乎地球人的外星罪犯。就在危急時刻,以往熟悉的「聲音」突然具體化成多爾(CV:釘宮理恵!不僅當場化險為夷,而且讓宙太順利成為『太陽系方面署』的一員,踏上維護宇宙治安的冒險。

.

本片將在2017年1月播出。隨著三位同樣隸屬太陽系方面的新成員公布造型和代言人,接下來當然是期待邪惡陣營『德米勒』以及el文明圈外神秘集團的角色情報啦!在那之前,你們不妨先來瞧瞧熱騰騰的宣傳預告片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鐘的公式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elDLIVE宇宙警探』,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482/30090518125_5d20b1a7bf_z.jpg

フィーネ 皇女殿下〔芬妮公主,Princess Fii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