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26(2) – 死神少女「釘宮理恵」杏珠可望再登場、動畫《境界之輪迴 第3期》將在2017年春天放送!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境界のRINNE》第3期情報出爐!

改編自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同名靈幻搞笑故事,由「ブレインズ・ベース」團隊製作的電視動畫版系列《境界のRINNE》,雖然已經在上週六(24日)播出最後一集結束,但是粉絲們不必嘆息,因為好戲仍會繼續演下去,官方打鐵趁熱,堂堂發表第三期的情報啦!

.

第3期監督:石踊宏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399/29942968575_d62af8b95d_z.jpg

第三期的首張海報

.

在這張海報上,除了六道りんね(CV:石川界人)、真宮桜(CV:井上麻里奈)、六文(CV:生天目仁美)等男女主角之外,還有一位全新的美女老師姉祭・アネット・瞳也將現身!這位老師不但將成為輪迴、小櫻班上的導師,而且他的真實身分是『白魔女後裔』。瞧瞧她的雙手捧著一顆水晶球,那就是她的法寶之一:洞見球(のぞき玉),能夠顯示過去或未來會發生的事。

.

另外,因為第三期確定製播,當然也讓只在第二期結尾才剛出現的角色・死神一高美少女「杏珠」有了再度登上螢光幕活躍的機會,讓未來的新展開愈來愈熱鬧喔!

.

.

第三期將於2017年春天放送,同樣播出25話完結。即使本片監督從菅原静貴交接給石踊宏,但由於石踊宏參加過第1、2期好幾話的分鏡與演出,加上横手美智子(系列構成&腳本)、たむらかずひこ(人物設計)、本間昭光(作曲)等人和聲優群都是原班人馬,因此讓第三期依然幽默可期。那麼,新出場的姐祭老師會由哪一位聲優配音呢?咱們靜待官方的進一步發表吧。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境界之輪迴』,已經發行第23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460/29316536093_5e290269a3.jpg

黒蜜〔黑蜜,Kuromit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