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10 – 動畫公司WHITE FOX第一部原創!和風魔法少女動畫《装神少女まとい》將在10/4放送!

160910 – 動畫公司WHITE FOX第一部原創!和風魔法少女動畫《装神少女まとい》將在10/4放送!

■俺的.新番組.聲優.YouTube■
WHITE FOX第一部原創動畫《装神少女まとい》聲優陣容公布!

創立於2007年的年輕動畫公司「WHITE FOX」,不僅先後改編《刀語》、《命運石之門》、《斬!赤紅之瞳》、《受讚頌者 虛偽的假面》與《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等熱門動畫,而且旗下也有幾位令我喜愛的原畫師(中村和久、中田正彦、平川哲生、坂井久太)。如今,白狐堂累積將近十年的實績,終於要推出自家第一部原創動畫--《装神少女まとい》 (裝神少女小纏 Matoi The Sacred Slayer)!

.

監督:迫井政行《我的英雄學院》《天體運行式》

系列構成/腳本:黒田洋介《我的英雄學院》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戸田麻衣《熱風海陸》

設定考證:白土晴一《JOKER GAME》

美術監督:高峯義人《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3D Director/Modeling:相馬洋《斬!赤紅之瞳》

攝影監督:染谷和正《軍火女王 系列》

音響監督:山口貴之《planetarian》

音樂:加藤達也《天體運行式》

動畫製作:WHITE FOX

.

160910 – 動畫公司WHITE FOX第一部原創!和風魔法少女動畫《装神少女まとい》將在10/4放送!

第二張海報

.

皇まとい:諏訪彩花

草薙ゆま:大空直美

クラルス    :戸松遥

皇信吾    :東地宏樹

春夏        :川澄綾子

カリオテ:檜山修之

手塚秀夫    :阿部敦

.

劇中舞台是在2016年釜谷市的「天万神社」,而且圍繞在兩位中學生巫女的身上:女主角皇まとい因為小時候就跟母親分開,所以長年寄養在祖父母的家中,直到三個月前才開始和刑警父親住在一起。這樣的她,非常嚮往著平順安穩的日常。

.

另一位女主角則是草薙ゆま,不但是和まとい醬一起在神社工作的好朋友,而且他也是天万神社神主一族的下期『退魔巫女』候補。由於祖先代代都會進行驅除惡靈的「退魔行」,所以想要邀請まとい在放學後一起來挑戰「退魔行」的儀式--神懸りの儀(神懸之儀)。

.

皇まとい(左)、草薙ゆま(右)的變身造型

.

結果,他們兩人一如往常地回到神社,卻發現到ゆま的兩父母都受傷倒地,而且まとい的刑警爸爸已經追查一段時間的神秘瘋狂男子,竟然也出現在現場!?當該名男子突然對他們展開攻擊的時候,雖然ゆま趕緊啟動了『神懸之儀』,可是成功穿上『神衣』、變身為退魔巫女(纏創)的人,竟然是習慣日常的まとい醬……老天爺可真會捉弄人啊(苦笑)

.

除了まとい和ゆま以外,第三位主角クラルス・トニトルス的來頭更大,因為他可是隸屬梵蒂岡秘密特務機關『法蒂瑪』的15歲美少女;主要負責驅魔,而且不擇任何手段。クラルス是被派遣來日本驅魔,才會跟他們因緣際會。然而,天万神社和法蒂瑪機關的驅魔方針截然不同,勢必將對彼此之間的關係留下衝突的伏筆。

.

クラルス的變身造型

.

本片預定10月4日播出,而且 ED 曲將由聲優團體スフィア演唱。究竟まとい能不能順利放棄退魔巫女的身分(笑)而回歸平凡的中學生?到底ゆま能不能穿上她最愛的神衣呢?當クラルス邂逅這兩位日本美少女之後,又會對他的人生觀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歡迎先欣賞一下預告片,再來好好期待囉~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Ap8FAQp53M

點選1080P,觀賞15秒的最新 TVCM!

.

TVA 官方網站。

WHITE FOX 公司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c1.staticflickr.com/1/754/21112661586_c554835118_n.jpg

水野亜美 / セーラーマーキュリー

〔水野亞美 / 水手水星,Ami Mizuno is Sailor Mercury〕

「生日這一天,也是照常出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ノスリ〔鵟 / 諾斯莉,Nosu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