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27(2) -「徳井青空」主演長髮巨乳攝影社社長、電視動畫第2期《我老婆是學生會長!+!》將在10月放送!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新角色聲優出爐!

漫畫家中田ゆみ從2011年連載至今的青春校園戀愛&同居生活喜劇《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已經在去年七月由古川博之監督(兼人物設計師)帶領「セブン」團隊首度改編電視動畫版,順利製造話題。如今,頗受期待的續篇《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我老婆是學生會長!+!)自從首張海報釋出之後,終於在今天揭曉新角色的聲優人選了。

.

西条ほのか:徳井青空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760/28479594702_ce8bdbd1f4_o.jpg

攝影社社長的全身造型和臉部表情

圖片大小:640×810

.

原作劇情描述「星風高中」男主角和泉隼斗(CV:興津和幸不但在學生會長選舉敗給了女主角若菜羽衣(CV:竹達彩奈,而且若菜在事後還主動送上門,表明是隼斗的未婚妻,堅持同居在一個屋簷下。從此以後,隼斗開始步上既歡樂又混亂的居家+校園生活。

.

本片預定10月播出,同樣受到漫迷喜愛的巨乳美少女西条ほのか總算要登場了。再加上巨乳傲嬌的風紀委員長三隅倫(CV:津田美波也來勢洶洶,看來隼斗的日子愈來愈不好過囉(笑)。附帶一提,既然《我老婆是學生會長!》成為セブン創社以來的第一部10分鐘電視動畫,那麼第二期會不會增加片長,讓大家燃燒地更完全呢?請你們一邊溫習預告片,一邊耐心期待吧~

.

TVA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我老婆是學生會長!』(限制級),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壽星代表 No.2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19/9255851756_3b1f39b934_n.jpg

イーニァ・シェスチナ〔Inia Sestina〕

「PS4《偶像大師 白金星光》明天就要首賣了,好期待呀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827/28507842111_d46899e54d.jpg

うちはサラダ〔宇智波紗羅妲,Sarada Uchih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