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21(2) -「杉田智和」是熱愛萌娘好軍曹!動畫《TABOO TATTOO -禁忌咒紋-》於7/4播出、預告片公開!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タブー・タトゥー》發表壓軸聲優&預告片!

以連載《Fate/Zero》漫畫版而知名的漫畫家真じろう,他的另一部動作派主力作品《タブー・タトゥー》將由『重裝武器』渡部高志監督×『青春紀行』人物設計師長谷川眞也合作率領 J.C.STAFF 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隨著第三批聲優陣容於月初公布之後,壓軸的男配角聲優和正式預告片終於在今天一起出爐!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24/25400981313_d582218127_o.jpg

伊姬和湯姆是一對好拍檔(誤) by 漫畫家 小梅けいと

圖片大小:550×282

.

トム=シュレッドフィールド:杉田智和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311/27538351720_2c88b13f3e_b.jpg

圖片大小:540×690

.

原作描述一個熱血的男主角赤塚正義(CV:古川慎,人如其名,平常就愛見義勇為、打抱不平,所以常常讓巨乳的青梅竹馬一之瀨桃子(CV:安済知佳擔心不已。他從小跟著祖父習武,所以練就一身硬底子。就在某天,他救了一個陌生人免於被不良集團毆打,陌生人為了答謝他,在他的掌心上留下一個刺青--這不是普通的刺青,而是能夠扭曲時空,創造出『無』並引發巨大傷害的超古代兵器『咒紋』

.

自從擁有咒紋之後,正義的熱血心腸燒得更旺。他偶然邂逅了同樣擁有咒紋的外國特務女主角伊姬(CV:小松未可子和陸軍軍曹湯姆,並且決定幫助她一同完成『回收咒紋』的跨國任務。以此為開端,正義慢慢揭穿各國之間爭權奪利的陰謀,同時也將一步步探索隱藏在咒紋底下的驚人祕密……

.

本片將在7月4日開播,雖然請到兩位編劇関島眞頼、大武正光第一次合作,但是有原作者完全監修既然有真じろう老師在幕後坐鎮,相信不論是世界觀或是劇情走向都有一定水準的表現。喜歡本作的朋友不妨一邊觀賞 PV、一邊聆賞 OPED 主題歌、一邊聽聽男女主角們在第一話的活躍台詞,順便倒數期待吧~

.

點選1080P,觀賞2分6秒的正式預告片!

.

TVA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TABOO TATTOO -禁忌咒紋-』,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274/27204337434_3af29d0bdc.jpg

ミリンダ=ブランティーニ / お姫様

〔米琳達 公主殿下,Milinda Brantini aka. Ohime-sa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