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12(1) – Netflix全球首播日本科幻電視動畫《亞人》、全劇13集一次於台灣等190多國家同步上架播出!

■Press Release.新番組■
動畫《亞人》全劇13集一次於 Netflix 台灣及全球同步播出!

網際網路電視網路世界領導品牌 Netflix 將成為日本動畫《亞人》全球播出的平台,所有集數將於今日(4月12日)一次推出。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700/26322397861_a251151a30_b.jpg

宣傳插圖

圖片大小:1280×720

.

《亞人》改編自桜井画門(櫻井畫門)創作並由講談社發行的同名漫畫。17年前非洲戰場上出現不死神兵,當時被認為是「新物種」,後來這些「不會死亡的人類」就稱為「亞人」。整部劇集描述一名高中生在一場卡車意外中喪命,卻又奇蹟復活後,才發現自己和另外數十人其實是「亞人」,於是開啟了一群亞人試圖逃過亡命追捕且力求生存的故事。

.

Netflix 與 日本動畫製作公司Polygon Pictures此次合作對動畫來說是很重大的里程碑,透過 Netflix 無遠弗屆的網絡,能讓一部好的動畫更快速地發行全球,且讓Netflix會員與全球動漫迷能同時間欣賞觀看。去年夏天,動畫製作公司「ポリゴン・ピクチュアズ」(Polygon Pictures)的《銀河騎士傳》曾在 Netflix 上首播,造成廣大的粉絲迴響,此次最新動畫《亞人》亦選擇 Netflix 來做為日本以外的全球獨家首播平台,希望也能有一番好表現。

.

關於 Netflix

Netflix 是全球領先的網際網路電視網路提供商,在超過190個國家擁有超過7,500萬名會員,他們每天欣賞超過1億2,500萬小時以上的節目與電影,包括原創影集、紀錄片與劇情長片。只要透過任何網路連結裝置,會員就可以隨時隨地盡情觀賞喜歡的影音內容。會員可以隨意播放、暫停,並從上次中斷的時間點接續觀賞,不僅全無廣告,也無須綁約。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亞人』,已經發行第7集。

本篇文章由 Netflix 台灣區公關提供,非常感謝。

.

今天壽星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298/5424525414_f091962858_n.jpg

桜井梨穂子〔櫻井梨穗子,Rihoko Sakurai〕

「超期待今天的生日大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85/26322397801_71b72aec07.jpg

美雲・ギンヌメール〔美雲·基努梅爾,Mikumo Guynem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