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19(2) – 多角危險戀愛遊戲…漫畫家「横槍メンゴ」作品《人渣的本願》將在2017年1月放送電視動畫!

■アニメ化.新番組.YouTube■
漫畫《クズの本懐》宣布電視動畫化!

富士電視台的深夜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在前天晚上的記者會,正式發表將把漫畫家横槍メンゴ的代表作《クズの本懐》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原作是從2012年在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出版社雜誌「月刊 BIG GANGAN」開始連載,描述的是多角之間的高中校園戀愛故事。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478/25256933503_4f785060b7_b.jpg

女主角的原作造型

圖片大小:640×880

.

本作的主要舞台是在一所高中。上面的海報,是公認的17歲校園正妹安楽岡花火。他有一個同年齡的帥哥男朋友粟屋麦,而且兩人常常在校園出雙入對。因為他們各自都有擁護的粉絲團,所以不論是男女生一看到他們公然放閃,常常露出既羨慕又嫉妒的眼神。

.

可是,這些都只是他們演給大家看的表象;實際上,花火和麥的內心其實各有所屬:花火真正喜歡的人是從小就很照顧她的大哥哥鐘井鳴海,但對方如今是班上的導師。至於麥則是深深單戀著美麗的音樂老師皆川茜,因為對方曾經當過麥的家庭教師,和他有過一段親密的相處……

.

花火和麥在表面上看似恩愛,私底下卻共享彼此的秘密;何況鐘井老師、皆川老師各自也有不可告人的隱瞞。他們四人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也為了成全心上人的愛情,卻因為一連串矛盾的行為而紛紛陷入苦戀的漩渦,無法自拔。動畫版鎖定2017年1月播出,如此糾結的戲碼會由哪個團隊和那些聲優來改編呢?粉絲們敬請期待。

.

點選720P,觀賞1分5秒的宣傳 PV 第一彈!

.

原作漫畫的情報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人渣的本願』,已經發行第一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31/25885655465_8c95f115a1.jpg

ギャル子〔辣妹子,Galko-ch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