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01(2) -「井上麻里奈」主演八百万百、4月份電視動畫版《我的英雄學院》發表第四批聲優人選!

160201(2) -「井上麻里奈」主演八百万百、4月份電視動畫版《我的英雄學院》發表第四批聲優人選!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發表第4批聲優!

漫畫家堀越耕平的代表作《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My Hero Academia)將由『鋼彈創鬥者』幕後監督長崎健司、編劇黒田洋介加上知名人物設計師馬越嘉彦一起帶領 BONES 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就在第3批聲優人選於1月19日發表之後,最新一波角色造型與幕後代言人也在今天堂堂出爐:

.

八百万百:井上麻里奈

160201(2) -「井上麻里奈」主演八百万百、4月份電視動畫版《我的英雄學院》發表第四批聲優人選!

八百万百的變身前、變身後造型

圖片大小:900×700

.

常闇踏陰:細谷佳正

常闇踏陰的變身前、變身後造型

圖片大小:1000×700

.

原作敘述男主角緑谷出久(CV:山下大輝平時喜歡看英雄動畫,志願也是成為偉大的英雄。只不過,他卻是世上稀有的『無個性人』--天生沒有超能力。由於完全沒有天賦,他一直都在煩惱要不要去報考高校「雄英高校英雄科」。直到考試的前夕,他意外跟崇拜的英雄オールマイト(CV:三宅健太相遇了!以此為契機,デク勇敢挑戰自我、邁向英雄的奮戰道路才正要展開……

.

最新發表的兩位角色,和出久都是同班同學。其中,八百萬百是資優生兼副班長,而且身材是全班女生中最棒的。她的個性是『創造』:原則上凡是生物以外的東西都能製造出來,只是必須有一定的知識量才能輔助創造。常闇踏陰則是一頭烏鴉般的長相,成熟穩重且沈默寡言,但一說起話卻很中二。他的個性是『黑影』:能夠操作黑影有自我意識。所以在晚上時,他的實力會強大到難以控制,可是在白天時卻會非常虛弱。

.

本片鎖定4月播出。目前公布的角色們除了老師以外都是『1-A 班』的同班同學,相信接下來也會陸續發表『1-B 班』以及無法當上英雄的『普通班』學生情報。你覺得讓井上麻里奈演副班長、細谷佳正演中二烏鴉的安排強不強呢?不妨一邊溫習預告片,順便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吧~

.

TVA官方網站。

※漫畫由東立出版社代理『我的英雄學院』,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的壽星代表 No.2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111/8538791401_69571e90cb_n.jpg

天条院沙姫〔天條院沙姬,Saki Tenjouin〕

「希望ザスティン可以接受我對他的感情

.

今天的特別來賓:

赤セイバー / ネロ・クラウディウス

〔紅Saber / 羅馬帝國暴君 尼祿·克勞狄烏斯,

Red Saber is the Roman Emperor Nero Claudiu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