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20(2) – 2016年劇場版《遊戲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新人物「藍神」也戴上金字塔項鍊!

■劇場版.聲優■
漫畫誕生20周年紀念劇場版《遊☆戯☆王》發表原創角色配音人選!

漫畫家高橋和希的生涯代表作《遊☆戯☆王》自從1996年誕生以來,不只掀起劃時代的卡片遊戲熱潮,而且高橋老師也在本作品完結之後仍不斷監製 R、GX、ZEXAL 等續集系列。由於2016年迎接漫畫誕生二十週年,紀念劇場版《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不僅有許多熟悉角色回鍋,而且原創的新人物也在今天發表配音人選:

.

藍神:林遣都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726/23181251921_532572c703_o.jpg

圖片大小:640×481

.

劇場版故事直接銜接在原作漫畫的結局後日談,武藤遊戯(CV:風間俊介)、海馬瀬人(CV:津田健次郎這兩位宿命的對手不但將在劇中再度交鋒,他們兩人各自擁有的最強卡片--遊戲的黑魔導、海馬的青眼白龍--也可望雙雙現身大銀幕,,甚至是登上宇宙太空站互相 PK!喜愛遊戲王的粉絲們怎能不興奮叫好?如今我們終於看到新角色「藍神」的全身造型,而且是由年輕演員林遣都挑戰第一次配音。藍神的一身打扮既有古代風情,甚至戴著經典的「金字塔項鍊」,實在令人好奇他與遊戲、海馬之間的關係是啥……

.

本片敲定2016年4月23日隆重上映,關於詳細的故事大意、幕後製作群與其他配角的情報,皆有待後續的進一步揭曉。我們只要多等幾個月,就能夠一睹遊戲、海馬、藍神在大銀幕上的刺激對戰囉~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遊戲王』,全部38集完結。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75/23155735442_cf29e36ac6.jpg

杜綱純〔Jun Moritsu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