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01(2) -「星野輝子×鬼野笑美」插圖公開中、新動畫《Concrete Revolutio~超人幻想~》4種廣告一次滿足!

■新番組.YouTube.聲優■
原創動畫《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公開4支廣告!

由2011年動畫《UN-GO》幕後拍檔水島精二會川昇再度率領原班人馬製作群「BONES」且邀請伊藤嘉之設計人物造型的原創新作《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Concrete Revolutio),隨著聲優陣容與巨大宇宙侵略者「S遊星人」的情報都在9月初公開之後,官方繼續公開四種版本的電視廣告如下: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83/21861966155_0cf6f2d427_o.jpg

「角色原案」插畫家いとうのいぢ的紀念賀圖

【中學生魔法使】星野輝子:上坂すみれ

【妖怪×人混血兒】鬼野笑美:豊崎愛生

圖片大小:1160×821

.

劇中設定一個架空的日本年代「神化」, 相當於世界大戰後20多年、不論科技與經濟都有高度成長的日本社會。它與現實世界最大的不同,就是到處可見各式各樣的超能力者、超級英雄、巨人、宇宙怪 獸:不論是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游的;不論是從古代活到現在、從天外宇宙跑來、被瘋狂科學家改造、能夠穿梭不同時空、……他們都被稱為『超人』!

.

這群『超人』有些喜歡公然活動甚至是公開身分,另外一些則寧願隱瞞身分而在暗地裡幫助他人。理所當然,劇中也有一個巨大又神秘的邪惡組織……有鑑於此,日本政府督促厚生省成了一個專門單位「超過人口審議研究所」,也就是民眾常說的「超人課」。超人課的主要任務是發現超人、追蹤超人、保護超人、管理超人。本片的男主角人吉爾朗(CV:石川界人就在超人課工作--只不過,他是個人類。

.

本片標榜著『超人專心拯救無辜者,超人課負責拯救超人』為中心主題,將描述神化41年~神化45年所發生的重大事件。人吉爾朗是神化20年出生,這個時候便是他20多歲的時期。而且,由於他在41年、45年的前後性情心態大轉變,所以觀眾也將透過他的一連串冒險和芳村兵馬的「時間倒轉」超能力幫忙,來一步步抽絲剝繭,了解男主角心態大變的原因,以及隱藏在『超人』背後的巨大秘密!

.

本片將在週日(4日)首播。腳本家會川昇曾在官網透露包含《外卡》、《黑暗騎士三部曲》、《天降奇兵》、《漫威 超級英雄漫畫》都啟發了本片的劇本,如果你對這部動畫有興趣,何不來趕快看看四支熱血的電視廣告!

.

點選1080P,觀賞15秒的 TOKYO MX 放送告知 CM!

.

點選1080P,觀賞15秒的 BS11 放送告知 CM!

.

點選1080P,觀賞15秒的 KBS 京都放送告知 CM!

.

點選1080P,觀賞15秒的サンテレビ放送告知 CM!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81/21861965895_790391b154.jpg

日輪〔Hino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