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09 – 可望邁向原創結局!電視動畫第二季《終結的熾天使 – 名古屋決戰編》於10/10首播、海報出爐!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終わりのセラフ》第二季情報公開!

由小說家、插畫家、分鏡師「鏡貴也×山本ヤマト×降矢大輔」合作的少年漫畫《終わりのセラフ – Seraph of the end》,已經由動畫《進擊的巨人》幕後班底:徳土大介(監督)、肥塚正史(副監督)、瀬古浩司(編劇)、門脇聡(人物設計師)率領 WIT STUDIO 在4月改編電視動畫版第一季。到了今天,備受期待的第二季終於發表面片名、新海報與放送日期啦!

.

《終わりのセラフ – 名古屋決戦編》

(終結的熾天使 – 名古屋決戰編)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622/21272698485_045f1485ce_b.jpg

第2季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877×1240

.

故事描述恐怖的病毒突然大爆發,導致人類(尤其是大人)幾乎快要滅亡,潛伏在地底已久的吸血鬼便趁機支配全世界。男主角百夜優一郎(CV:入野自由和好友百夜米迦爾(CV:小野賢章命運乖舛,一個是被吸血鬼殲滅部隊『月鬼之組』中佐一瀨紅蓮(CV:中村悠一所搭救,另一人卻成了第3始祖克魯魯·采佩西(CV:悠木碧的下僕吸血鬼……

.

當兩位男主角分道揚鑣四年之後,優一郎成為女主角柊筱婭(CV:早見沙織小隊的一員,和三宮三葉(CV:井口裕香等隊友們培養共戰情誼,也在每場戰鬥之中慢慢挖掘出隱藏在這個世界下的重大陰謀……到了第一季的最後高潮『新宿攻防戰』,優一郎和米迦爾終於相認(!),卻也迫使兩人必須做出最大的抉擇。接下來的『名古屋決戰』會是人類、吸血鬼哪一方獲勝?優一郎和米迦爾能不能在一起?就是本片的最大看點了。

.

而且,原作者.鏡貴也老師已經事先寫完動畫版『名古屋決戰』的腳本原稿;即使漫畫仍在連載中,至少我們能夠先從動畫版一睹這段慘烈戰役的最終高潮--或者也可說是動畫原創的結局!

.

一如官方在最初所透露的,本片將在10月10日播出第二季,宣告完結。此外,音樂組合 fripSide 受邀演唱片頭曲「Two souls -toward the truth-」、歌手やなぎなぎ則將獻唱片尾曲「オラリオン」。你喜歡的是人類陣營還是吸血鬼陣營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 祝福南條愛乃的膝傷快快好 ◆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終結的熾天使』,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426/7549334008_4e5299e339_n.jpg

湊智花〔Tomoka Minato〕

「穿這樣子慶生,好害羞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754/21262167572_5e500f74e7.jpg

ドーター〔多塔,Daughter aka. Dotta〕

2 thoughts on “150909 – 可望邁向原創結局!電視動畫第二季《終結的熾天使 – 名古屋決戰編》於10/10首播、海報出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