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07(1) -「小野坂昌也」率第5批聲優登場!英雄動畫《ONE PUNCH MAN》於10/4首播、最新預告大公開!

150907(1) -「小野坂昌也」率第5批聲優登場!英雄動畫《ONE PUNCH MAN》於10/4首播、最新預告大公開!

■WEB連載.新番組.聲優.YouTube■
超級英雄動畫版《ワンパンマン》發表第五批英雄聲優!

由兩大漫畫家「ONE×村田雄介」攜手在網路刊登的超級英雄漫畫《ワンパンマン》(ONE PUNCH-MAN),不但將由夏目真悟監督、人物設計師久保田誓一同帶著 MADHOUSE 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而且就在第四波聲優名單揭曉之後,第五批陣容也在上週末的先行上映會揭曉啦!

.

150907(1) -「小野坂昌也」率第5批聲優登場!英雄動畫《ONE PUNCH MAN》於10/4首播、最新預告大公開!

最新劇照:恐怖的蚊子女王、サイタマ的認真一拳!

圖片大小:1920×2560

.

【S級第 4 名】アトミック侍:津田健次郎

【S級第 5 名】童帝:高山みなみ

【S級第 6 名】メタルナイト:玄田哲章

【S級第 9 名】駆動騎士:上田燿司

【S級第 10 名】豚神:浪川大輔

【S級第 11 名】超合金クロビカリ:日野聡

【S級第 12 名】番犬マン:うえだゆうじ

【S級第 13 名】閃光のフラッシュ:鳥海浩輔

【S級第 15 名】金属バット:羽多野渉

【S級第 16 名】ぷりぷりプリズナー:小野坂昌也

.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824/21218226495_17c21028d1_b.jpg

【B級第 1 名】地獄のフブキ(CV:早見沙織動畫造型

.

【A級第 1 名】イケメン仮面(CV:宮野真守的臉部特寫

圖片大小:640×680

.

本片的故事描述サイタマ(CV:古川慎原本只是一個失意的上班族,因為某天在街上打敗了一個攻擊小孩的怪人,讓他決定把「打怪」當作閒暇的興趣。經過三年的自主訓練,他終於成為一個所向無敵的超級英雄「光頭男」!魔鬼生化人ジェノス(CV:石川界人在<進化之家篇>被光頭主角所救,因緣際會成為好夥伴。戦慄のタツマキ是一個外貌如同小孩、年紀卻已28歲的超能力小不點。音速のソニック(CV:梶裕貴則是自從和サイタマ打過一戰之後,就把主角視為假想敵的性感美臀忍者。

.

除了豪華的主角聲優陣容以外,本片也邀請到動漫迷熟悉的超人氣樂團 JAM Project 來演唱 OP 曲「THE HERO !!~怒れる拳に火をつけろ~」、美聲歌手森口博子主唱 ED 曲「星より先に見つけてあげる」。如此豪華的配音×歌唱團隊,讓動畫版可說是未演先轟動。本片宣布10月4日首播,趕快瞧瞧最新的預告片--作曲家宮崎誠的 BGM 超讚!--順便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點選1080P,觀賞2分13秒的動畫 PV 第三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1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517/19546678172_2981b39541_n.jpg

アリカ・ユメミヤ〔夢宮·亞里香,Arika Yumemiya〕

「哇~慶生大餐看起來好棒喔!ニナ也一起來吃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ャルティア・ブラッドフォールン

〔夏提雅·布拉德弗倫,Shalltear Bloodfall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