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7(4) – 受讚頌者續集《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將從10月播出全2季動畫、新海報&第2支預告出爐!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推出最新預告片!

由美少女遊戲會社 AQUAPLUS(以前是 Leaf)為經典遊戲《受讚頌者》製作的正宗續集《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受讚頌者 虛偽的假面)不僅預定9月24日發售,而且將由元永慶太郎監督、鴻野貴光編劇、人物設計師中田正彦一同率領「WHITE FOX」改編全二季電視動畫版!就在今天,本片的最新預告公開啦!

.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631/20928053965_6c8d42059f_b.jpg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745×930

.

◆ 全新角色 ◆

ハク:藤原啓治

クオン:種田梨沙

ルルティエ:加隈亜衣

ネコネ:水瀬いのり

ウコン:利根健太朗

アトゥイ:原由実

ノスリ:山本希望

オウギ:櫻井孝宏

ウルゥル:佐倉綾音

サラァナ:佐倉綾音

.

◆ 前作角色 ◆

貝納威:浪川大輔

克羅:小山剛志

卡露拉:田中敦子

燈華:三宅華也

.

↑ 正如前一任的人物設計師中村和久所說,本片距離2006年放送的前作已經隔了將近十年的歲月,雖然當初是由 OLM 公司製作,但其實核心的團隊就是後來創立「WHITE FOX」的同樣一夥人!續集動畫能夠在歷經十載再度由相同的團隊負責,即使監督和編劇都換人作,仍然值得老班底欣慰,也值得粉絲期待。

.

本片將在10月放送,而且故事的開端和前作相似,也是從一個突然在異鄉醒來、失去記憶的男主角被一位可愛的獸耳娘抓回家,從此揭開序幕。必須注意的是,《虛偽的假面》故事發生在「大國ヤマト」,它和圖斯庫爾之間的兩國關係,就要玩過遊戲才能知曉了。

.

雖然官方目前只透露四個前作角色會再度上場(恭喜三宅華也,又能聽到你的聲音啦!)但隨著遊戲發售、動畫播出,也許連艾露露、阿露露都有機會客串一下喔?你喜歡《受讚頌者》嗎?你是否也曾玩過原作電玩呢?不妨先瞧瞧最新預告片,再來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32秒的特報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回顧 KUSO 聲優廣播《うたわれるものらじお》中文翻譯。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772/20928053615_cfb87e75c7.jpg

越谷夏海〔Natsumi Koshiga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