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7(3) – 女主角「岬明乃」立志成為『蔚藍美人魚』、原創新動畫《はいふり》公布劇情大意&漫畫化!

■新企劃.アニメ化.新連載■
全新原創動畫《はいふり》故事大意公開!

由鄉村生活喜劇漫畫《のんのんびより》的原作者あっと(ATTO)親自設計人物造型的原創新動畫《はいふり》(HAI FURI),自從首發消息在前天發表之後一如預告,KADOKAWA 的漫畫雜誌「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 10月号」在今天刊出詳細情報啦!

.

女主角:岬明乃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821/20305823733_d375b5faf5_b.jpg

宮内れんげ、岬明乃的奇蹟合照

圖片大小:610×892

.

首先,這位穿著水手制服的美少女叫做岬明乃,他在日本一間專門培訓海洋安全保衛員--這個職業稱為「ブルーマーメイド」(蔚藍美人魚)--的女子技術學院就讀。劇中的日本已經發展成一個壯大的海洋國家,而動畫將主要描述岬明乃和好友同學們一同努力奮鬥的青春校園故事。

.

儘管本片的公開方式、公開時期仍然未定,但是不要緊!因為官方宣布即將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漫畫化,讓讀者可以先行體驗一下故事的氛圍。那麼,改編的漫畫版也會由あっと老師來負責嗎?其他人物與更深入的世界觀又是如何呢?還請你們耐心期待喔~

.

動畫版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715/20738890588_18ebe56944.jpg

東風谷早苗〔Sanae Koti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