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15(2) – 新生代「蝶蝶×豬陣×鹿代×光希」加入、火影忍者劇場版《BORUTO》公開【超高解析度】新海報!

■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BORUTO-NARUTO THE MOVIE-》公開第二張海報!

漫畫家岸本斉史(岸本齊史)的代表作《NARUTO -ナルト-》在圓滿完成生涯15週年的連載之後,隨著劇場版《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在1月來台灣上映,緊接在「傳奇最終章」之後的《BORUTO -NARUTO THE MOVIE-》不僅也是由他身兼原作、人物設計、腳本、製作總指揮,而且在今天隆重發表最新的主角大集合海報:

.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00/18833886771_dec7d1c3d5_z.jpg

うずまきボルト:三瓶由布子

うちはサラダ:菊池こころ

本片的第二張前導海報

圖片大小:5725×8102(14.2MB)

.

本片將敘述ボルト、サラダ的嶄新冒險。有別於第一張海報僅寫著斗大的「真遜啊、混帳老爸。」標語,上面的海報除了「第七代火影」漩渦鳴人(CV:竹内順子宇智波佐助(CV:杉山紀彰以外,包括秋道蝶蝶(チョウチョウ)、山中豬陣(いのじん)、奈良鹿代(シカダイ)、光希(ミツキ)等新生代的木葉忍者都將粉墨登場!至於在海報上方背景的大人物,應該就是本片的最大反派了。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801/16946481760_5eea255d94.jpg

最新劇照:漩渦父子、宇智波父女的劇場版造型

圖片大小:640×456

.

本片預定8月7日上映,並且會由樂團「KANA-BOON」演唱主題歌《ダイバー》。在那之前,岸本老師的最新外傳漫畫《七代目火影と緋色の花つ月》正在連載中,或許劇場版的故事與外傳漫畫也有一定的相關連也說不定。你期待這群新生代忍者和反派 BOSS 的動畫造型與聲優陣容嗎?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吧~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火影忍者』,全72集完結。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04/18643503340_e0fb2ee5d8.jpg

まりまり〔Mari Ma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