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10(1) – 今日禁黃腔、明天拆政府!電視動畫《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敲定7/4首播、新海報全員到齊!

■新番組.YouTube■
動畫《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公開新海報與放送日!

輕小說家赤城大空的代表作《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獲選為小學館 GaGaGa 文庫企劃『ガガガんばる2015』的其中一環,不僅將由《零之使魔》幕後班底:動畫監督鈴木洋平、人物設計師藤井昌宏與「J.C.STAFF」製播電視動畫版,而且在完整聲優陣容發表之後,正式揭曉最新海報、預告片和放送日期啦!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90/18053562213_ca1177277a_z.jpg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695×928

.

原著描述日本因為在16年前施行「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導致所有與「性」相關的文句都被政府部門給河蟹掉。男主角奧間狸吉(CV:小林裕介剛升上高中,雖然進入國內首屈一指的優良風紀名校「時岡學園」就讀,沒有想到因為一時的疏忽,而被校內的祕密結社.下流梗恐怖組織「SOX」領導人女主角華城綾女(CV:石上静香抓到把柄,從此不但淪為 SOX 組織的一員,為了讓性語言、性知識得以重見天日,而開始在校園中努力奔走……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63/16844033915_3cf238752f.jpg

華城綾女的表版(左)vs. 裏版(右)

圖片大小:900×620

.

原著打著反尺度之名而行超尺度之實,讓眾多評審委員跌破眼鏡,甚至榮獲「第6屆小學館輕小說大賞優秀賞」的肯定。動畫故事在腳本家横谷昌宏的改編下能否更加過激?也是值得期待。本片預定7月4日首播,以大開黃腔的誇張劇情來說,果然只有深夜動畫時段是最合適的!你喜歡愛開黃腔的美少女嗎?你自己也有「下流梗」屬性嗎?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TXLcUuzocE

片長1分51秒的正式預告片

.

TVA官方網站。

小學館企劃『ガガガんばる2015』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502/18669492082_ac7cdb6a93.jpg

剣コノヱ〔劍近衛,Konowe Tsuru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