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07 – TOP繪衛人…插畫家「しずまよしのり」在5/30:《銀河騎士傳》超級害羞的白羽衣つむぎ(大&小)!

■TOP繪.WEB連載■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839/17924369624_8f463cdb9a_z.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しずまよしのり

圖片大小:707×1000

.

  1.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120話「声優と空調③」在 WAR ROOM(笑)幫遊戲配音的萌咲 いちご!
  2.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浦山慎也、大高忍、田口ケンジ、二階堂ヒカル、ひらかわあや、堀祐介、山仲剛太更新插圖!
  3. 漫畫家牛木義隆在《twitter》於5/30:《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祝儀持逃,純白型盗賊アーサー !
  4. 漫畫家若木民喜在《twitter》於6日:《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這天是「攻陷之神」桂木桂馬的生日、祝她生日快樂!
  5.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6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示範『抬腿壁咚』的ジュビア,一臉驚恐的グレイ!
  6.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5日:一起放學,邀約去吃麥當勞的短髮女同學!
  7. 漫畫家比村奇石在《twitter》於2日:《だがしかし》不知所措的巨乳大小姐、枝垂ほたる!
  8. 漫畫家無望菜志在《twitter》於6日:《Fate 系列》開心上學的制服娘Saber(ガクセイバー)!
  9. 總作畫監督やまざき(山崎正和)在《twitter》於5/28:《俺ガイル  続》動畫第9話的比企谷小町、超萌!
  10. 總作畫監督小松原聖(せー)在《twitter》於4日:《Splatoon》功夫花枝娘、スプラトゥーン!
  11.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ter》於5/23:《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驅逐艦娘、漣~てるてるイ級!
  12. 插畫家しずまよしのり在《twitter》於5/30:《シドニアの騎士》超級害羞的白羽衣つむぎ(大+小)!
  13.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ter》於5/29:《シドニアの騎士》開心纏綿(?)的科戸瀬イザナ、小つむぎ!

  14.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日:《遊戲王》英姿煥發的武藤遊戲!
  15. 人物設計師小関なまら雅(小関雅)在《twitter》於5/31:《海底兩萬哩》這天是ナディア的生日、露小褲褲慶祝!
  16. 人物設計師ふうすけ(松本健太郎)在《twitter》於2日:《境界のRINNE》真宮桜和櫻吹雪!
  17. 人物設計師ことぶきつかさ在《twitter》於5/29:《VS騎士ラムネ&40炎》褐色肌膚的性感巫女、カカオ!
  18. 人物設計師すしお在《twitter》於1日:《KILL la KILL》三種姿勢、三種表情的纒流子!
  19.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在《twitter》於4日:《えとたま 干支魂》第8話的ピヨたん總作監修正稿!
  20. 人物設計師田中雄一在《twitter》於3日:《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蘿莉巨乳神ヘスティア!
  21. 人物設計師金子志津枝在《twitter》於5/23:《謎樣女友X》趴在桌上、小心偷看的卜部美琴!
  22.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5/29:《NINJA SLAYER》動畫版第7話的全裸女忍者ナンシー•リー!
  23. 插畫家水無月徹在《twitter》於5/22:《偶像大師》才打個電動就爆笑到不行的双海真美.亞美!
  24. 插畫家mebae在《twitter》於5/27:《Splatoon》用有色眼光來看花枝娘,難道我錯了嗎?!
  25.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6日:坐在窗台、抬起一腳的長髮洋裝女孩!
  26. 插畫家「huke」在《twitter》於3日:《Splatoon》花枝娘的決勝時刻:黑色行動!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556/14657121970_c50571a531_n.jpg

桐崎千棘〔Chitoge Kirisaki〕

「哈泥~你有什麼表示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77/18542622052_4124e52b9a.jpg

星白閑〔Shizuka Hoshijir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