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06 – 動畫監督「西川貴史」接棒改編新版OVA《無邪氣樂園》將在8/28推出、第一支預告片正式出爐!

150606 – 動畫監督「西川貴史」接棒改編新版OVA《無邪氣樂園》將在8/28推出、第一支預告片正式出爐!

150606 – 動畫監督「西川貴史」接棒改編新版OVA《無邪氣樂園》將在8/28推出、第一支預告片正式出爐!■18禁.OVA■
全新OVA《無邪気の楽園》公開最新劇照與正式預告片!

漫畫家雨蘭從2010年連載至今的小學幼女代表作《無邪気の楽園》,就在去年首度動畫化之後過了整整一年,不但將由西川貴史監督重新改編動畫版,而且隨著人物設計師馬場竜一所設計的美少女新造型於3月底釋出以來,本片的預告片終於正式公開。

.

一群歡樂的女主角們

.

劇中故事的主角們,雖然和另一部人氣漫畫《今日の5の2》同樣都是小學生,可是前者的小學生各個天真無邪,本作的男主角反田省太(CV:内匠靖明卻是一個從25歲穿越時空回到國小五年級、「外表看似小孩,色心卻異於常人」的活潑主人翁!由於他保有25歲的記憶與知識,所以總是能以「成熟的心態」來照顧身邊的兒時玩伴(ㄌㄨㄛˊ ㄌ一ˋ)。因為劇中的過激畫面是一大賣點,所以中文代理版被列為限制級。

.

本片將作為最新單行本第8卷的限定版特典DVD,預定8月28日正式發售。在看完上面的劇照與底下的預告片之後,你喜歡他們的全新造型嗎?你還希望漫畫的哪一些篇章也能動畫化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00wFhChEio

點選720P,觀賞1分13秒的正式預告片!

.

OVA情報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無邪氣樂園』,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壽星

https://farm7.staticflickr.com/6015/5960389901_ce93471630_n.jpg

藤和女々〔藤和女女,Meme Towa〕

「該怎麼慶祝好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柊シノア〔柊筱婭,Shinoa Hira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