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01(2) -「上田燿司」演心理變態受監督推崇!動畫《DuRaRaRa!!×2 轉》於7/4首播、首張海報出爐!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續集《デュラララ!!×2 轉》敲定放送日與新角色聲優!

小說家成田良悟的代表作《デュラララ!!》自從2010年的初代動畫版之後間隔四年,從今年起由動畫監督大森貴弘、編劇高木登、人物設計師岸田隆宏等原班人馬帶領新的團隊「朱夏」製播續集《デュラララ!!×2》。整個續集不僅分成三季『 承、轉、結』,而且終於發表最新的角色聲優名單:

.

《デュラララ!!×2 転》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766/18320430266_def91ccb9e_c.jpg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703×1285

.

【罪歌 另一寄宿主】鯨木重:桑島法子

【格鬥道館 師父】寫樂影次郎:KENN

【格鬥道館 教練】寫樂美影:五十嵐裕美

【天堂奴隸 首領】四十萬博人:村田太志

【心理變態格鬥家】徒橋喜助:上田燿司

【雙頭蛇 美女首領】蚯蚓:井上喜久子

.

這個情報來自上週六舉辦的OVA番外編《デュラララ!!×2承 外伝!? 第4.5話 私の心は鍋模様》首映典禮,除了大森監督以外,連主演「竜ヶ峰帝人」的聲優豊永利行也一同登台;而他也將獻唱<轉>的OP曲《Day you laugh》。在這群新角色之中,大森監督格外推薦觀眾注目徒橋喜助,理由是「因為上田燿司把他詮釋成一個令人作噁的超級變態。」所以被視為<轉>的一大看點。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883/18159131590_4e56c89556_o.jpg

在舞台上有說有笑的横山朱子製作人、豊永利行、大森貴弘監督

.

續集第二章<轉>將從7月4日首播。隨著「寫樂道館、毒品集團 天堂奴隸、賭博集團 雙頭蛇」等全新陣營陸續出籠,再加上性情大變的龍之峰帝人,在在都讓池袋的情勢更加暗潮洶湧……你最喜歡的劇中角色是誰呢?你也期盼看到外傳的故事被動畫化嗎?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TVA官方網站。

※原著由台灣角川代理『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已經發行第二部第1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834/18320429486_a0075de73e.jpg

小野寺春〔Haru Onode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