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01(1) – 從轉學&綁架開啟序幕、火星動畫《Classroom☆Crisis》公布「洲崎綾×夏川椎菜」聲優情報!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原創電視動畫《Classroom☆Crisis》發表第二批聲優!

集結『鋼彈創鬥者』監督長崎健司、『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編劇丸戸史明、『俺妹』與『地球隊長』兩大人物設計師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的原創科幻動畫《Classroom☆Crisis》,就在完整製作群、男女主角聲優於5月23日發表之後間隔一週,第二批聲優情報也堂堂揭曉:

.

花岡ツバサ:洲崎綾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73/17722793154_d9c62c2fa1.jpg

圖片大小:880×760

她是「霧科科學技術學園」高等部的2年生,同時也是「A-TEC」的廣告行銷公關。由於個性開朗樂天,平常善於與人互動,連班上的導師兼直屬上司瀬良カイト(CV:森久保祥太郎都被她改叫「カイトっち」--雖然這個稱呼聽起來不太禮貌,但聽說她私底下還蠻尊敬老師的。

.

上永谷アキ:夏川椎菜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883/18157674950_c8aa62de85.jpg

圖片大小:900×800

她是「霧科科學技術學園」高等部的2年生,同時也是「A-TEC」的引擎整備員。她非常崇拜身為工程師大前輩的カイト老師,所以自願加入 A-TEC。在那裡,她主要協助カイト老師和美麗學姊瀬良ミズキ(CV:小澤亜李的工作。因為是重度的機械癡,為了弄機器可以廢寢忘食,所以算是典型的工作狂。

.

《Classroom☆Crisis》是以火星.第4東京都一所著名的航太科技專校「霧科科學技術學園」為舞台。這是一所私立學校,由超一流的航太事業集團「霧科 Corporation」所經營。學校為了培育下一代的航太人才,專門設立一個特別班級「霧科 Corporation 先進技術開發部 教育開發室」,對外通稱為「A-TEC」。所有 A-TEC 學生在白天一樣要正常上課,但是放學之後就變成公司員工,大家同心協力來研發宇宙競速用的太空梭 X 系列(目前已到 X-2 版)

.

本片故事從 A-TEC 班上來了新的轉學生開始,描述某個神祕的轉學生正在搭乘太空梭從其他行星飛來火星,可是中途卻被綁架誘拐!?カイト老師驚覺事態嚴重,而且發現學園上下只有 A-TEC 單位具有即時的戰力(包含測試用火箭),於是果敢召集班上學生與相關人員,迅速組成一支救援小隊,準備展開前所未有的人質救出大作戰……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767/18346884531_939583ca4f.jpg

劇中的火星地表,已經發展出多個高科技都市。

圖片大小:800×460

.

本片由動畫公司「Lay-duce」製作,預定7月3日在 MBS 電視台的深夜動畫時段「アニメイズム」(Animeism)放送。雖然動畫標榜著『校園×勤勞戀愛喜劇』(学園×勤労ラブコメディ),但是首集也未免下太多猛藥了(笑)。儘管如此,劇中應該會兼顧充實的校園生活與工作趣談吧。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邊看看新預告,一邊期待第三波情報吧~

.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2rz9ml

點選1080P,觀賞15秒的角色CM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94/14930474857_ee56aa27b5_n.jpg

久慈川りせ〔久慈川理世,Rise KUJIKAWA〕

「過生日囉~真是開心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766/17724748693_be3645e02c.jpg

緑川纈〔綠川纈,Yuhata Midorik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