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7(1) – 監督又換人了!男子競泳動畫劇場版《ハイ☆スピード!-Free! Starting Days-》將於12/5上映!

■劇場版■
男子競泳動畫劇場版《ハイ☆スピード!-Free! Starting Days-》情報公開!

由動畫演出家内海紘子率領動畫公司「アニメーションDo」在2013年7月推出的男子競泳動畫《Free!》,不僅在幕前捧紅了五位長相青春、身材魔鬼的高中生美男;在幕後也為他生涯的動畫監督處女作繳出不錯的表現成績單。由於大受歡迎,續集於去年暑假放送,如今更將游上大銀幕啦!

.

《ハイ☆スピード!-Free! Starting Days-》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718/16667131344_877c71f04e.jpg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2000×1400

.

* 監督:武本康弘

人物設計:西屋太志

* 動畫製作: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KYOTO ANIMATION)

.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318/4591187508_05d0bdef96.jpg

武本康弘〔Yasuhiro TAKEMOTO〕 2005 ver.

.

只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劇場版的幕後監督竟然不是內海紘子,而是換上京都動畫的大當家武本康弘,而且身為電視動畫固定班底的「アニメーションDo」也不再負責本片的製作。我認為比較合理的解釋是,由於「劇場版」所要求的內容品質和籌備進度比起TVA還要複雜許多,因此交給熟練的母公司&監督來擔綱,會比較保險……絕對不是同樣一個『その域に達していない』理由,大家說對不對?(逃)

.

雖然內海紘子失去了第一次挑戰執導大銀幕動畫的機會,但我仍希望他有在幕後效力,例如擔任分鏡、演出之類的核心職務;這樣一來,至少可以讓他緊跟在武本監督的身邊,拼命學習一部劇場版作品的指揮調度技巧。我的這個小小期盼會不會成真?等到本片上映就知道啦!

.

140127(2) – 長相青春、身材魔鬼的高中生美男競泳電視動畫《Free!》將推出第二期、5位聲優合影慶祝!

五位聲優一起勾肩合影,左起:

宮野真守(松岡凛 役)

鈴木達央(橘真琴 役)

島﨑信長(七瀬遙 役)

代永翼(葉月渚 役)

平川大輔(竜ヶ崎怜 役)

圖片大小:900×675

.

本片敲定在12月5日上映。除了上位五位性感帥氣的男主角聲優陣容之外,在之前的動畫第二期也出現了凛的小學時代好朋友山崎宗介(CV:細谷佳正。那麼在這部劇場版裡面,他們將會面對什麼樣的新挑戰、新賽事呢?看到監督換人,有沒有讓你大呼震驚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710/16667130434_dd5a140e80.jpg

鈴木イクヨ〔鈴木郁世,Ikuyo Suzuki〕

「主人~~我想要那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