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12 – TOP繪…插畫家「織音」在6日:《ダンまち》姿勢差一點就像「阿帕契姊」打招呼的ヘスティア!

■TOP繪.WEB連載.聲優■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707/16496082103_dfbca7b1b3_o.pn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織音

圖片大小:600×669

.

  1.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本日:《ダンまち》躺在床上耍傲嬌的ヘスティア!
  2. 台灣插畫家Cait在《pixiv》於本日:《ダンまち》話題女神、ヘスティア的乳搖動畫!
  3.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112話「声帯②」耳鼻喉科醫師,是聲優的救世主!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浦山慎也、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5.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10日:《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這一天是春日楠的生日唷!
  6. 插畫家ゆーげん在《twitter》於3/26:《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俏皮抬腿、露出小褲褲的渋谷凛!
  7. 總作畫監督小松原聖(せー)在《twitter》於11日:《ダンまち》動畫第2話的ヘスティア、眨眼比讚!
  8. 漫畫家比村奇石在《twitter》於6日:《ダンまち》舉手伸懶腰、大秀神紐帶(例の紐)的ヘスティア!
  9. 插畫家織音在《twitter》於6日:《ダンまち》姿勢差一點就像「阿帕契姊」打招呼的ヘスティア!
  10. 漫畫家朝凪在《twitter》於6日:《ダンまち》回眸一笑的巨乳蘿莉、ヘスティア神天使!
  11. 作畫監督仁井学在《twitter》於8日:《ダンまち》在晴空萬里下回眸一笑的ヘスティア!
  12. 漫畫家みぶなつき在《twitter》於8日:《ダンまち》雙手反舉在頭後、扭腰擺臀的ヘスティア!
  13. 漫畫家「福田宏」在《twitter》於8日:《蟲奉行》直紋毛衣的巨乳娘、春ちゃん生日快樂!

  14. 漫畫家赤穂老師在《twitter》於8日:《ダンまち》全身包住男主角抱枕、在床上纏綿的ヘスティア!
  15. 漫畫家たかやKi在《twitter》於2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手捧著赤貝的朝潮ちゃん!
  16.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0日:《鋼彈創鬥者TRY + 機動武鬥傳G鋼彈》師匠「多蒙」就是我負責的 CUT!
  17.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在《twitter》於9日:《えとたま 干支魂》男女主角「天戸タケル、にゃ〜たん」的親筆簽名板!
  18. 人物設計師小関雅(小関なまら雅)在《twitter》於10日:《銀河英雄傳說》有著達爾身體的萊因哈特!
  19. 人物設計師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6日:慵懶的短褲短髮少女!
  20. 漫畫家有馬啓太郎在《twitter》於3/27:《美少女戰士》害羞的土星戰士、土萠ほたる!
  21. 漫畫家ぢたま某在《twitter》於9日:《Kiss×sis 親親姊姊》住之江あこ、住之江りこ的親筆簽名板!
  22.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10日:嫣然一笑的比基尼姊妹花!
  23. 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安田典生)在《twitter》於1日:《鋼彈創鬥者TRY》原汁原味的男女主角三人組!
  24. 漫畫家安部真弘在《twitter》於10日:《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我們是「* ~Asterisk~」偶像二人組!
  25.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9日:《Go!Princess 光之美少女》プリキュア三人娘的大合照(1200×810)!
  26.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11日:跪在地上、擺出性感姿勢的「Z娘」黑長直髮學校泳裝娘!
  27. 【聲優】井上麻里奈在《twitter》於7日:《境界的輪迴》真宮桜的側臉真可愛!

.

今天壽星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108/5610206378_a19ea46aba_n.jpg

桜井梨穂子〔櫻井梨穗子,Rihoko Sakurai〕

「一起來吃生日大餐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724/16928673840_28e058d9ed_z.jpg

ナヴィー〔娜比,Nav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