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08(2)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動畫團隊改編《山田君與7人魔女》電視動畫12日首播在即、新海報出爐!

■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版《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發表第二張海報與放送日!

漫畫家吉河美希的知名代表作《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繼2013年真人日劇版、去年年底的OAD版之後,將由監督宅野誠起、助監督臼井文明、編劇横手美智子共同率領『境界線上的地平線』核心團隊製作電視動畫版--與OAD版為相同陣容。隨著放送日接近,最新海報也順勢公開如下: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744/17051815436_defb9a92e6_z.jpg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640×903

.

原作故事和吉河老師的前作《不良仔與眼鏡妹》共享同一世界觀,前作的兩大男主角「品川大地、千葉星矢」就在相同的「私立朱雀高校」擔任教師。本作的主人公山田竜(CV:逢坂良太是該校的二年級不良學生,他因為不小心和同班同學白石うらら(CV:早見沙織摔下樓梯、意外接吻,導致兩人突然交換身體而引發騷動。結果,山田君不僅發現到魔女的存在,也察覺到自己不凡的主角威能。於是,他加入「超自然研究部」並且為了某一個願望而和7位魔女共譜奇妙的校園生活……

.

本片由動畫公司「LIDENFILMS」製作,鎖定本週日(12日)首播。而且包含2013年最早的動畫PV在內,算是宅野誠起的動畫監督處女作。你喜歡這部漫畫嗎?你最尬意的魔法美少女(魔女)是哪一位呢?不妨先複習一下預告片,再來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吧~

.

點選720P,觀賞1分26秒的預告片!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山田君與7人魔女』,已經發行第15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634/17077781005_b17180b814.jpg

ナジェンダ 少女時代〔娜潔坦,Najenda @ Young Ag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