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05 – TOP繪作畫…漫畫家「武梨えり」在4日:《Fate/stay night UBW》變身性感Archer的遠坂凛!

■TOP繪.WEB連載■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822/17011827406_110f6c366d_z.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武梨えり

圖片大小:600×785

.

  1. 台灣漫畫家黑青郎君在《pixiv》於2日:《射日》西王母的悠閒假日!
  2.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3日:《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伊瑞莉雅 Irelia!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3/31:《僕は友たちが少ない》身穿性感睡衣、坐在鞦韆上的星奈!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111話「声帯①」汐留ヒカリ的聲帶照片、驚悚!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荒川弘、大高忍、浦山慎也、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6. 漫畫家安部真弘在《twitter》於2日:《スプラトゥーン》女主角 Splatoon 變身、制服イカ!
  7.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3/31:《FAIRY TAIL 魔導少年》回眸一笑的メイビスちゃん!
  8.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ter》於3/29:祝福聲優「諏訪部順一」43歲生日快樂、招牌角色&本人造型大集合!
  9.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2日:《花舞うドレス》花姿豔舞的雙馬尾娘!
  10. 人物設計師飯塚晴子在《twitter》於3日:《劇場版 たまゆら~卒業写真~》沢渡楓&ももねこ的合照!
  11. 人物設計師田中将賀在《twitter》於3/16:《極速攝殺 SPEED GRAPHER》天王洲神楽的性感胴體!
  12. 人物設計師西位輝実在《twitter》於愚人節:《蟲師 + 魔鬼終結者2》瀟灑吊進高溫煉鋼池的銀古!
  13. 人物設計師「下谷智之」在《twitter》於4日:《食戟之靈》神氣的巨乳美少女、薙切えりな!

  14. 人物設計師堀内博之在《twitter》於愚人節:《名偵探柯南 + 飆速宅男》兩邊一起來要錢囉!
  15. 人物設計師小関なまら雅(小関雅)在《twitter》於3/30:《偵探歌劇少女福爾摩斯》シャーロック、生日快樂!
  16.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4日:《クラッシャージョウ》一同奔跑的男女主角們!
  17.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1日:男女老少的笑容!
  18.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ter》於愚人節:《GOSICK》變成汪星人的久城一弥、ヴィクトリカ!
  19. 作畫監督仁井学在《twitter》於3/30:《Smile 光之美少女!》自信伸出手的キュアビューティ!
  20. 漫畫家比村奇石在《twitter》於3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如往常一樣貧乳的龍驤!
  21.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ter》於3/31:《名偵探柯南》SM小女王、灰原哀!
  22.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ter》於4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加賀的弓箭、斷線了!
  23. 澳洲籍原畫師Bahi JD(バヒ JD)的部落格在3日:《Space☆Dandy》第26話完結篇的「原攝」6秒展示!
  24. 漫畫家武梨えり的個人網站《たけなしのーと》在4日:《Fate/stay night UBW》躺在床上、變身性感Archer的遠坂凛!
  25.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3/31:「ニーソックス」正在穿膝上襪的雙馬尾娘!
  26. 動畫監督「梅津泰臣」的部落格《梅座流星群》在1日:《KITE》插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致贈動畫&真人版砂羽的合照(1754×1240)!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402/16194440337_cf95477745_n.jpg

アリス・カータレット〔愛麗絲·卡塔雷特,Alice Cartalet〕

「今天也是動畫第二期的首播日、好開心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803/17011827116_a07e1bf7ec_z.jpg

九条ふみ〔九條文,Fumi Kuj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