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23(2) – 伊莉雅的預告片活躍……電視動畫《Fate/stay night [UBW]》第二季於4/4放送、新海報出爐!

■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Fate/stay night – UBW》第二季的新海報、預告片公開!

這是來自「AnimeJapan 2015」的另一大消息:由《空之境界劇場版 第六章 忘卻錄音》三浦貴博監督率領「ufotable」製作的電視動畫《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自從去年10月播出第一季以來,無論是精緻的作畫與緊湊的劇情均讓粉絲留下深刻的印象。如今,距離第二季的放送也進入倒數計時,後半段的故事發展令人萬分期盼!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92/16717937070_0e6fd34d51_z.jpg

由三位人物設計師須藤友徳田畑壽之碇谷敦共同合作的海報

圖片大小:1700×2209

.

本片與『櫻 route』的劇場版互別苗頭,以分割2季的方式來敘述『凜 route』的精采冒險。首支預告片除了用每集一句代表性台詞的方式來回顧第一季,也公開了伊莉雅、衛宮士郎、遠坂凛、Archer、Lancer、金皮卡等角色的全新畫面。

.

關於第二季,你最期待的是哪一段場面呢?是被凌辱的白衣新娘 Saber 嗎?是領便當的伊莉雅醬嗎?或者是「固有結界-無限劍製」發動的時刻嗎?還是最後一幕的結局呢?趕快先瞧瞧預告片,再來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吧~

.

點選720P,觀賞2分35秒的PV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732/16717936090_d1a763dd86.jpg

遠坂凛〔Rin Tos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