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20(2) – 漫畫家「古味直志」代表作《偽戀》改編動畫第2期《ニセコイ:》片名&海報一同公開!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ニセコイ》第2期的片名與新海報一同公開!

漫畫家古味直志的青春戀愛喜劇代表作《ニセコイ》,曾經在去年1月由新房昭之龍輪直征兩大監督一同帶領「SHAFT」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如今,隨著番外篇漫畫、和台灣電繪師蚩尤合作的手機壁紙大方送之後,電視動畫第二期的片名與最新海報也一同揭曉:

.

電視動畫第2期《ニセコイ:》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631/16250258214_61ce23e1b3_z.jpg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1440×1971

.

因為第一期的故事在「一年級學園祭的舞台劇表演」暫告一段落,所以第二期的劇情將要描述秋季之後的新展開,從原作漫畫第7集的劇情接續下去。除了小野寺春(CV:佐倉綾音)、小風(CV:小岩井ことり和從美國飛來的「白牙」寶拉·馬可伊(CV:沼倉愛美之外,其他包括千棘的母親桐崎華等個性鮮明的新人物也可望輪番現身。

.

本片將在4月10日首播,而且會先在4月3日(一週前!)發售附贈動畫特典(OAD第三彈)DVD的最新單行本第17卷。值得注目的是,小野寺春確定在這片OAD的上半段<セントウ>第一次亮相,而小風和寶拉·馬可伊則會在下半段故事<サービス>先行登場。小春的造型,可以從上面的海報看個仔細。至於小風和白牙的全身造型,則是能在3月3日3月11日的新聞搶先欣賞到!

.

欣賞人物設計師杉山延寛親筆繪製的角色海報之後,你會不會更加期待第二期的新展開呢?你最希望漫畫的哪一段故事能夠被搬上螢光幕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動畫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偽戀』,已經發行第15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638/16250258404_d598457e67.jpg

ティア・ノート・ヨーコ 14才

〔迪亞·諾特·陽子 14歲,Tia Noto Yoko @ 14-year-ol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