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17(2) -「金」的兒子又要給「尼特羅會長」好看啦!動畫《食戟之靈》發表第4批聲優、宣布4/3放送!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食戟のソーマ》發表第四批聲優與最新預告片!

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畫、森崎友紀協力」三位拍檔合作的新感覺熱血料理漫畫《食戟のソーマ》,將由熱血監督米たにヨシトモ帶領「J.C.STAFF」製播電視動畫版。隨著第三批「極星寮聲優」於2月中旬公開之後,最新的第四批聲優人選也在昨晚揭曉了: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424/16547700682_ea9a870c4f_z.jpg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840×1100

.

【可愛迷人的腹黑主持人】川島麗:日高里菜

【戲份少的青梅竹馬】倉瀬真由美:加隈亜衣

【料理界的金·富力士】幸平城一郎:小山力也

【尼特羅會長再臨】薙切仙左衛門:銀河万丈

.

嗯~這次的配角聲優人選還蠻有意思的。撇開兩位偶像聲優不談,很難得看到小山力也、銀河万丈自從《新版 HUNTERxHUNTER》動畫之後再度聚首!(其實,他們兩人也將在隔壁棚的《血界戰線》一同主演。)尤其是幸平老爸的個性放蕩不羈、料理技術卻是世界一流;薙切會長統率整個「遠月學園」,脫下衣服後也是一個全身肌肉的豪邁老爹,只是不愛搞笑而已--他們兩人和《獵人》金、尼特羅會長的形象實在非常相似呢!如果潘めぐみ能夠主演男主角,那就更完美啦(笑)

.

本片描述一個家中經營餐館「幸平飯店」的中學生幸平創真(CV:松岡禎丞,每天總是以料理人的父親為目標,不斷磨練自己的廚藝。他的父親心血來潮,叫他進入廚藝專校「遠月學園」就讀。創真一到那裡,不僅邂逅了擁有「神之舌」的女主角薙切繪里奈(CV:種田梨沙,而且還在入學典禮的台上出盡風頭。於是,創真一方面將克服一連串的嚴峻考題,同時也將和每一位好敵手在料理場上較勁……

.

本片預定4月3日首播,是米たにヨシトモ監督繼《金肉人》、《烏龍派出所》之後,闊別18年再度為 JUMP 漫畫改編動畫版。而且隨著學園總帥、大賽主持人出線,接下來當然就是期待四宮小次郎(請見海報)與其他傑出校友們的角色消息喔!你喜歡這樣的聲優安排嗎?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吧~

.

點選1080P,觀賞15秒的TVCM第一彈:幸平創真 Ver.!

.

點選1080P,觀賞15秒的TVCM第二彈:薙切繪里奈 Ver.!

.

點選1080P,觀賞15秒的TVCM第三彈:田所恵(CV:高橋未奈美) Ver.!

.

點選1080P,觀賞15秒的TVCM第四彈:水戸郁魅(CV:石上静香) Ver.!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食戟之靈』,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633/16657628179_87e1a56575.jpg

小早川美幸 江戸バージョン〔江戶版,Miyuki Kobayakawa @ Edo Ver.〕

4 thoughts on “150317(2) -「金」的兒子又要給「尼特羅會長」好看啦!動畫《食戟之靈》發表第4批聲優、宣布4/3放送!

  1. 我看到說
    “这周的JUMP編集表扬了松岡觉得他在食戟第二话的录音是天才www除了演技很厉害在休息时候的沉默寡言的反差也很厉害”
    好期待開播喔~
    好希望能去Sakura Con看松岡禎丞喔~

    1. 松岡禎丞的「反差萌」威力超大,可以激起一堆女聲優們的斗S母性本能。
      像他在《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的配音+吐嘈表演,常常都讓我笑開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