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08 – TOP繪金脈…漫畫家「若木民喜」於3日:《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川かのん生日快樂、LOVE!

■TOP繪.WEB連載■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609/16563464119_620a4ed708_o.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若木民喜

.

  1. 台灣插畫家Shawli Chen在《pixiv》於5日:白虎持勢!
  2.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6日:《金光布袋戲 + 霹靂布袋戲》風雲際會太平世!
  3.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107話「差し入れ」不小心吃了隔壁錄音室點心的萌咲 いちご!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大高忍、浦山慎也、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5.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6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跨坐在露西的背上、準備馬殺雞的艾爾莎!
  6. 漫畫家若木民喜在《twitter》於3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這天是中川かのんちゃん的生日、特地獻上賀圖!
  7. 漫畫家牛木義隆在《twitter》於2/26:露出甜美笑容的制服美少女!
  8.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1日:雙馬尾粉紅戰士的遮胸、比基尼性感寫真照!
  9.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ter》於2/28:《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頭戴著水桶的學校泳裝娘、響(キビヒ)!
  10. 動畫演出家「吉田徹」在《twitter》於7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我負責第7話,分別用一張圖代表 Part A/B 故事!

  11.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あきまん)在《twitter》於1日:《快打旋風》認真咬著青蘋果的春麗!
  12. 人物設計師西村誠芳在《twitter》於2日:《快打旋風》擺出招式的Q版春麗!
  13.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6日:《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中で》坐在公園長椅上、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等約會的工藤美玲!
  14. 漫畫家比村奇石在《twitter》於2日:《Fate/stay night》這一天是間桐桜的生日!
  15.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ter》於2/19:雍容華貴的獸耳女王殿下!
  16. 漫畫家SASAYUKI在《twitter》於3日:《千年戦争アイギス》正在鬧彆扭的アイギス様!
  17. 漫畫家朝凪在《twitter》於5日:《SHIROBAKO》矢野エリカ、疲勞開車撞到前方黑色的高級車,因為駕照被對方搶走,不得以只好端正土下座,懇求對方把駕照還給他!
  18.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ter》於3日:《偶像大師 CINDERELLA GIRL》眨眼比 Yeah 的比基尼娘、城ヶ崎莉嘉!
  19.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6日:躺在床上、大秀美腿和內褲的黑長直髮美少女!
  20. 漫畫家「吉崎観音」在《twitter》於2/23:《けものフレンズ》寒雪中的目光炯炯獸耳娘、タイリクオオカミ(灰狼)!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08/16127263874_938e15fac0_z.jpg

シノン / 朝田詩乃〔Shino Asada is Sino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