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04(2) -「釘宮理恵」詮釋原創的金髮碧眼雙馬尾娘「小白」、魔幻動畫《血界戰線》敲定4/4首播!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血界戦線》發表原創角色聲優情報!

漫畫家内藤泰弘(內藤泰弘)的奇幻冒險代表作《血界戦線-魔封街結社-》,將由新銳監督松本理恵率領「BONES」豪華團隊改編成電視動畫版。隨著包含水樹奈奈、澤城美雪在內的第四批聲優名單與最新預告片已於2月下旬公開,最令人望穿秋水的釘宮角色終於堂堂出爐!

.

【電視動畫 原創角色】

ホワイト(小白/White):釘宮理恵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05/16528084309_2304df953e.jpg

圖片大小:600×600

.

這真是一份意外的驚喜!因為在去年11月首次發表的動畫消息裡,釘宮理惠的大名就在這份14人聲優名單上。沒想到等了四個多月之後才確認,釘宮配音的對象竟然是動畫版的原創人物--ホワイト的人身資料都由松本監督親自構思,她的外型也經過內藤老師的全面監修!

.

在片中,美國紐約因為一場意外而變成一座連繫著異世界與人界的魔都『赫爾沙雷姆茲·羅特』。被稱為『血界之眷屬』的各種吸血鬼大肆興風作浪,讓兩大世界的勢力逐漸失衡。幸好,有一個秘密英雄組織《秘密結社萊布拉》不斷活躍,才能夠讓人類倖免於難。故事從一個衰尾的男記者雷歐(CV:阪口大助開始,他不僅因緣際會成為萊布拉的成員,而且小白也將出現在他的眼前,為他的命運帶來有別於漫畫的全新影響……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03/16091889424_d457d264d1.jpg

完成第1話配音的聲優群

前排左起:阪口大助、小山力也、中井和哉

後排左起:宮本充、折笠愛、小林ゆう、内田雄馬

圖片大小:600×461

.

本片將從4月4首播。屆時,我們就可以在螢光幕上聽聽克勞斯(CV:小山力也用力嘶喊必殺技「絶対不破血十字盾!」(發音:クロイツシルトウンツェアブレヒリヒ),同時享受正義一方和血界之眷屬、『超常人 13王』之間的精彩動作場面。那麼……究竟蒙眼的歌德美女「偏執王」アリギュラ會不會出現呢?釘宮飾演的小白到底是正是邪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血界戰線』,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35/16094258193_c397241146.jpg

小笠原綸子 / ゴスロリ様 〔Rinko Ogasawara is Miss GothLol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