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03(2) -「波麗佳音」跨足小說出版之第一部動畫《Lance N’ Masques》公開第一批主角聲優名單!

■アニメ化.新企劃.聲優■
輕小說改編動畫版《Lance N’ Masques》發表第一批聲優!

輕小說家子安秀明的現代奇幻著作《ランス・アンド・マスクス》(Lance N’ Masques)將由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監督率領「Studio五組」改編動畫版。由於這是唱片集團「波麗佳音」首度跨足出版業以來的第一部動畫化作品,因此引發業界注目。就在今天,第一批主角聲優群堂堂公布啦!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04/16516763068_f370da7750_z.jpg

最新的宣傳海報,也是小說第4集的封面。

圖片大小:730×930

.

【假面騎士】花房葉太郎:山下大輝

【財團千金】鬼堂院真緒:小澤亜李

【女僕兼導師】朱藤依子:沼倉愛美

【美女從騎士】アリス:三森すずこ

.

故事描述:歷史悠久的騎士團文化從中古歐洲一路穩定發展,直到二十一世紀的現在依然存在。只不過,因為許多騎士團被無端捲入不同國家之間的紛爭而不幸消滅,導致最後只剩唯一一個騎士組織「現世騎士團」(Knights of the World)仍然正常運作中。

.

男主角花房葉太郎從小就被黑長直髮的女僕娘朱藤依子嚴格訓練為品行端正的騎士,雖然他最後離開了騎士團,卻依然靠著「假面騎士.Knight Lancer」稱號而暗自活躍中,而且還有金髮碧眼的「從騎士」愛麗絲在一旁陪伴。直到有一天,葉太郎邂逅了鬼堂院財閥的小小千金鬼堂院真緒,他才立下騎士的誓約,決心守護這位小姑娘……發生在現代的假面騎士大冒險,就此展開!

.

負責執導本片的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已經靠著個人生涯的動畫監督處女作四月是你的謊言》而大放異彩。加上動畫版的劇情也由子安老師一手包辦,想必會讓粉絲安心不少。你猜猜本片會是電視動畫版、OVA還是劇場版呢?你也和我一樣迫不及待想瞧瞧他們動畫造型嗎?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原著&動畫的綜合入口網站。

.

今天的壽星代表No.2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346/9253183955_ba3ae874d1_n.jpg

中川かのん / アポロ〔中川加儂 / 阿波羅,Kanon Nakagawa is Apollo〕

「慶生大會啊……好像很好玩、嘻嘻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573/16704340635_96a77f5ba6.jpg

エスデス 将軍〔艾思黛絲,General Esdeath〕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