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27(2) -「諏訪部順一×阪口周平」拼戰甩尾車神、《新劇場版 頭文字D Legend2 -闘走-》發表第1支預告!

■劇場版.YouTube.聲優■
《新劇場版 頭文字D Legend2 -鬥走-》公開新角色聲優與新預告片!

漫畫家しげの秀一(重野秀一)的代表作《頭文字D》雖然已經落幕,但也正由日高政光監督親率兩大 3DCG 動畫團隊「サンジゲン & ライデンフィルム」製作《新劇場版 頭文字D》系列而嶄新蘇生!大銀幕二部曲《新劇場版 頭文字D Legend2 -闘走-》第一張海報於去年8月底公開之後,本片的詳細情報都在今天出爐啦!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13/16475929879_2bc8127320_z.jpg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左起:

高橋涼介:小野大輔

高橋啓介:中村悠一

藤原拓海:宮野真守

中里毅:諏訪部順一

庄司慎吾:阪口周平

圖片大小:640×831

.

是的!劇場版第二集將聚焦在全新對手「妙義Night Kids」的車隊隊長.中里毅和第二把交椅.庄司慎吾的身上。藤原拓海在第一集<覺醒>跑贏了高橋啟介,本片將繼續靠著坐騎「AE86」先後迎戰中里毅的「Nissan Skyline GT-R」,以及庄司慎吾的「Honda Civic SiR·II」--屆時,我們將在大銀幕上見識到血脈噴張的『膠帶殊死戰』啦!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50/16662077995_5fce1e815f_z.jpg

撐傘的茂木夏樹(CV:内田真礼、虎視眈眈的中里毅

圖片大小:1920×2610

.

二部曲將在5月23日上映,包括第三集完結篇在內,將讓山道競速熱潮持續狂燒一整年。你已經在去年進戲院看過《Legend1 -覚醒-》了嗎?你喜歡劇場版的 CG 特效嗎?你最想看中里毅還是庄司慎吾的比賽呢?歡迎瞧瞧預告片,並且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唄~

.

點選1080P,觀賞30秒的特報影片!

.

回顧 TVA 1st Stage 第6話的中里毅 超車主題曲(笑)

Mega NRG Man《Back On The Rocks》

.

新劇場版 日本官方網站。

新劇場版 台灣中文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頭文字D-公路競速傳說』,全48集完結。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591/16662077505_a3e19de399.jpg

久乃木愛〔Ai Kuno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