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25(2) -「悠木碧×鈴村健一」主演反派吸血鬼始祖、4月新動畫《終結的熾天使》發表第二張海報!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終わりのセラフ》發表第三批聲優陣容!

由小說家、插畫家、分鏡師「鏡貴也×山本ヤマト×降矢大輔」合作的少年漫畫《終わりのセラフ – Seraph of the end》,將由動畫《進擊的巨人》幕後班底:徳土大介(監督)、肥塚正史(副監督)、瀬古浩司(編劇)、門脇聡(人物設計師)一起率領 WIT STUDIO 改編電視動畫版。就在第二批聲優名單於1月底揭曉之後,兩大吸血鬼真祖的聲優人選也在今天出爐: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50/16642715291_497e41677e_z.jpg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筱婭小隊

圖片大小:843×1200

.

克魯魯·采佩西(第3始祖):悠木碧

費里德·巴特利(第7始祖):鈴村健一

.

劇中描述恐怖的病毒突然大爆發,導致人類(尤其是大人)幾乎快要滅亡,潛伏在地底已久的吸血鬼便趁機支配全世界。人類小孩都被吸血鬼們囚禁在地下都市、作為輸血苗床。男主角百夜優一郎(CV:入野自由和好友百夜米迦爾(CV:小野賢章想逃到地上,可是半途卻被吸血鬼發現。雖然有「日本帝鬼軍」吸血鬼殲滅部隊『月鬼之組』中佐一瀨紅蓮(CV:中村悠一現身搭救,無奈只有優一郎被救出……

.

四年之後,化悲憤為力量的優一郎,立志從軍要成為一個吸血鬼殺手。於是,他也加入帝鬼軍,在女主角柊筱婭(CV:早見沙織的帶領下成為筱婭小隊的一員。他不但和三宮三葉(CV:井口裕香等隊友們培養共戰情誼,也在每場廝殺戰鬥之中逐漸挖掘出隱藏在這個世界下的重大陰謀。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587/16024232653_42a32f06fe.jpg

順便欣賞三宮三葉的特寫照

圖片大小:700×600

.

本片採取「分割2季」方式製作,預定4月4日首播第一季、10月播出第二季完結。動畫版有沒有機會把前傳小說《終結的熾天使:一瀨紅蓮,16歲的毀滅》也搬上小螢幕呢?你喜歡的是人類陣營還是吸血鬼陣營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點選720P,觀賞1分50秒的正式預告片!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終結的熾天使』,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58/16024232033_99f62ae82d.jpg

小路綾〔Aya Komic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