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15 – TOP繪少年隊…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13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大和、巧笑倩兮!

■TOP繪.WEB連載■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384/16533606802_ce864e777d_z.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カワタヒサシ

圖片大小:600×840

.

  1. 台灣插畫家Shawli Chen在《pixiv》於9日:魯凱族的創始女神、モ-アカイカイ!
  2. 台灣漫畫家皇宇(Zeco)在《pixiv》於12日:《少女兵器圖鑑》バレンタイン·エルファ、舔著巧克力的愛爾哈!
  3. 台灣漫畫家黑青郎君在《pixiv》於13日:排卵期美少女蚩尤醬、俏皮眨眼睛!
  4.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14日:《僕は友たちが少ない》全裸且塗上馬甲內衣造型巧克力的害羞星奈!
  5.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104話「食事事情③」和燒燙燙咖哩對峙的汐留 ヒカリ!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浦山慎也、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7.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14日:《魔法小天使》情人節快樂的クリィミーマミ!
  8. 漫畫家西川伸司在《twitter》於14日:《六度空間大水怪》機械王者基多拉、メカキングギドラ!
  9.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ter》於13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害羞秀出側乳的プリンツ・オイゲン!
  10. 漫畫家比村奇石在《twitter》於12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這是「たくし上げ黒ビキニ?」脫去比基尼的小惡魔、鈴谷!
  11. 人物設計師田中将賀在《twitter》於12日:這就是「たくし上げ黒ビキニ」脫去上衣、露出純黑比基尼的銀髮美少女!
  12. 人物設計師栗田新一在《twitter》於11日:《BLEACH 死神》這一天是碎蜂的生日唷、祝她生日快樂!
  13.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4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Happy Valentine’s Day ♥ 獻上貓耳巧克力的溫蒂!

  14. 漫畫家筒井大志在《twitter》於9日:《マジカルパティシエ小咲ちゃん!!》只能用30秒畫小野寺小咲,果然很難!
  15. 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ter》於8日:《ONE-PUNCH MAN》深海王來襲編的金髮比基尼美女、上色版!
  16. 漫畫家たかやKi在《twitter》於11日:《偶像大師 CINDERELLA GIRLS》第一次出CD、超級驚訝的城ヶ崎美嘉!
  17.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ter》於11日:《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 + 魔法少女奈葉》COSPLAY「なのは」的ヒルダ!
  18.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11日:看見前男友和別的女生有說有笑,而在角落吃著冰淇淋生悶氣的泳裝小女孩!
  19.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ter》於13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大型艦連續建造7次、終於獲得大和!
  20.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本日:《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輕盈雀躍的鹿目まどか!
  21.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部落格《てん日》在14日:雙手高舉、接受全場喝采的惡魔娘!
  22. 漫畫家真鍋譲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在14日:《樂園追放》害羞送上情人節巧克力的アンジェラ!
  23.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10日:就算快要穿幫(倒奶見客)也毫不在意的長髮女孩!
  24. 漫畫家無望菜志(山田馬也)的個人網站《RUBBISH選別隊》在14日:《Fate/stay night》アルトリア・ペンドラゴンちゃんの日常~血のバレンタイン編!
  25.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14日:《ふしぎ通信トイレの花子さん》一起送上巧克力的幽玄花子、ヤミコ!
  26. 台灣漫畫家「爆野家」在《pixiv》於12日:用16組台灣漫畫家風格來詮釋「宮崎駿動畫」男女主角!

.

今天壽星

121009(3) - 浅雛菊乃〔淺雛菊乃,Kikuno Asahina〕

浅雛菊乃〔淺雛菊乃,Kikuno Asahina〕

「ARGT、謝謝你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318/16508654346_53e248cd46_b.jpg

足須沙穂乃〔足須沙穗乃,Sahono Ashi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