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12(1) -「蟑螂人」將登上大銀幕!真人電影版《TerraFormars 火星任務》宣布5月開拍、2016年上映!

■電影■
真人電影版《テラフォーマーズ》宣布開拍!

由「貴家悠原作、橘賢一作畫」從2011年開始在集英社雜誌連載至今的科幻驚悚冒險作《テラフォーマーズ》(TERRA FORMARS),就在陸續推出OVA<巴格茲2號>、電視動畫版<阿聶克斯1號>兩部曲之後,今天隆重宣布將改編為真人電影版,讓已經對「小強」見怪不怪的讀者們被嚇了一大跳!

.

電影導演:三池崇史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285/16323690377_4a9c61750c.jpg

圖片大小:1190×870

.

負責執導的三池崇史導演,已經親手改編過《逆轉裁判》、《漂丿男子漢》、《忍者亂太郎》、《小雙俠》等動漫電玩作品為真人電影版,所以他對於 ACG 語言的拿捏、把二次元風格適當移植到三次元大銀幕上的效果掌握,都堪稱駕輕就熟。相信負責出資+出品的「華納兄弟」娛樂集團也是看中這一點,才會力邀他來掌鏡。

.

而且,真人電影雖然在今天才發出第一波情報,但是早在二年前(2013年)就已經著手籌備了。你們有沒有發現到這個時間點很特別呢?2013不僅是原作漫畫榮獲『2013 這部漫畫真好看!』男生類第一名、『日本全國書店員嚴選推薦漫畫 2013』第二名的豐收年,而且翌年就開始改編動畫、改編小說,甚至開始連載搞笑的番外篇漫畫。由此可知,官方從那個時候就趁著得獎的話題,決定展開多元改編的戰略(還有電玩版,也將在今年4月首賣)啦!

.

電影預定今年5月正式開鏡,然後在2016年正式首映。由於開拍時間鎖定在三個月後,可見主角演員名單大多已經塵埃落定(因為他們需要時間鍛鍊體能,才能應付拍片的挑戰),接下來就是靜待官方發表的時機了。屆時,我們就能夠在大銀幕上一睹人類 VS. 超進化蟑螂人的浴血奮戰。

.

你覺得真人電影版交給三池崇史導演合不合適呢?你認為『火星蟑螂人』會用特攝(特殊化妝)或者是 3DCG 來表現呢?你希望電影版改編自巴格茲1號的故事、還是阿聶克斯1號的故事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看法喔~

.

電影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壽星代表

130502(1) - 三宮紫穂 中学生バージョン〔三宮紫穗 國中生版,Shiho Sannomiya @ junior high school〕

三宮紫穗〔Shiho Sannomiya〕

「我想要的生日禮物是……呵呵呵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408/16509598255_9cb68213bc.jpg

海藤みなみ〔海藤南,Minami Kaid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