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05(4) – 真人電影版《原子小金剛》宣布開拍、『樂高玩電影×快樂腳』奧斯卡金像獎特效團隊全力製作!

■電影■
真人電影版《原子小金剛》宣布正式開拍!

已故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的1952年經典代表作《鉄腕アトム》,自從1963年元旦首播長篇動畫成功,不僅讓日本宣告進入電視動畫時代(請參考日本電視動畫史50週年,專欄第一回),人氣不減的小金剛也陸續推出多部動畫、多款遊戲,甚至在2009年上映3DCG動畫電影。如今,他終於要迎向最大的挑戰--改編真人電影版啦!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348/16450037945_13976e6a8d.jpg

澳洲動畫特效公司 Animal Logic 和原子小金剛

圖片大小:620×750

.

總部位於澳洲的知名動畫特效公司「Animal Logic」在今天刊出新聞稿,宣布和擁有原始版權的日本「手塚 Production」共同合作,將把《Astro Boy》推出真人版、搬上大銀幕。這間動畫公司到底有什麼特別?為什麼會讓日方願意把真人電影授權給他們來拍?

.

原來,成立於1991年的 Animal Logic 不只多次產出動畫傑作,而且也為許多賣座的好萊塢電影負責3DCG特效。他們在2006年製作的《快樂腳》(Happy Feet)就曾橫掃「奧斯卡金像獎、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紐約影評人協會獎、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的最佳動畫長片,甚至差一點就能奪下動畫最高殿堂「安妮獎」的肯定!接著,在2014年推出的《樂高玩電影》(The LEGO Movie)也同樣叫好又叫座。

.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23/16263778679_4d6ed63a24.jpg

這三部電影的3DCG(部分場面)也由他們負責

圖片大小:2027×1000

.

除此之外,Animal Logic 也分別為《鋼鐵人3》、《飢餓遊戲:星火燎原》以及4月22日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等超人氣電影製作3DCG特效!憑藉著上述這些資歷,終於讓「手塚 Production」點頭答應真人電影版的改編。而且,Animal Logic 執行長兼本片的製作人Zareh Nalbandian也充滿自信地說:「我們從未見識過原子小金剛在真人電影中猶如超級英雄的活躍。我們視他如鋼鐵人一般,也會把他打造成一位全新的超級英雄。

.

目前,官方還未敲定導演、編劇、演員人選;想要盼到更具體情報的話,可要好好等上一陣子才行,請你們暫時先把這個消息放在心底吧……你是《原子小金剛》的粉絲嗎?你對於它要拍真人電影的消息會不會感到心驚膽跳?你覺得原子小金剛應該要找真人演出還是用3DCG呈現,會比較好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喔~

.

動畫特效公司『Animal Logic』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423/16262619390_9c5b7abdb7.jpg

安原絵麻〔安原繪麻,Ema Yasuha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