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02(2) – 完全新作劇場版《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The School Idol Movie》於6/13首映、預告片出爐!

■劇場版.YouTube■
完全新作劇場版《ラブライブ!》發表上映日和首支預告片!

由大型偶像企劃《みんなで叶える新しい物語 ~ ラブライブ!》誕生的同名電視動畫版,不僅在去年發表的『第19回動畫神戶賞』和《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物語》並列年度最佳動畫,而且謠傳已久的劇場版消息,也在上週末的演唱會「μ’s Go→Go! LoveLive! 2015 ~Dream Sensation!~」發表具體情報,讓全場觀眾(ラブライバー)樂翻天!

.

《劇場版 ラブライブ!The School Idol Movie》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296/16427090355_a9011f3e0a.jpg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

.

京極尚彦監督、花田十輝編劇、室田雄平西田亜沙子一同設計人物造型的劇場版,故事接在電視動畫第二期最終話之後的畢業典禮當天,「μ’s」大家為了送3年級生絢瀨繪里、東條希、矢澤日香離開,特地拉著他們三人一起逛著校園作最後的巡禮。就在大家繞完整個校園、準備踏出校門口的那一剎那,他們突然收到一封 email 通知。沒有想到,那封信的內容竟然再度引領他們參加全新的大挑戰……

.

本片宣布6月13日首映,而且我們應可期待「群英社」代理來台灣上映。在漫長的等待日子裡,何不先去逛逛北中南共三家『7-ELEVEN x LoveLive!』的主題形象概念門市,順便瞧瞧首度公開的預告片呢?當「μ’s」演唱會一年辦得比一年盛大、熱情觀眾更是年年增加,你希望動畫系列就在這部劇場版劃下休止符嗎?歡迎在底下留言,發表你的感想囉~

.

點選1080P,觀賞片長36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動畫官方網站。

大型企劃《ラブライブ!5th Anniversary Project》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590/16425329381_7504dd3eed.jpg

双葉杏〔雙葉杏,Anzu Futab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