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25 – TOP繪番眾…插畫家「huke」在19日:《大英雄天團》捧著雙峰的「杯麵」黑長直髮美女擬人化!

■TOP繪.WEB連載■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345/15739165534_875899f73a_c.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huke

圖片大小:604×1000

.

  1. 台灣插畫家Wuduo(御晨)在《pixiv》於23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吹雪、出擊!
  2.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19日:《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2015 New Year Style、九尾妖狐阿璃 Ahri!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大高忍、一色美穂、浦山慎也、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101話「服事情」煩惱該穿哪一件衣服去配音的汐留ヒカリ!
  5. 動畫公司StudioCOMET官網的1月份TOP繪:《レディ ジュエルペット》可愛的寶石寵物們 by 人物設計師宮川知子
  6. 動畫監督吉原達矢在《twitter》於18日:《夜ノヤッターマン》純真時期的レパード by 動畫演出家中野英明
  7. 人物設計師mebae在《twitter》於21日:《偶像大師 Cinderella Girls》被武內P稱讚而一臉羞紅的渋谷凛(しぶりん)!
  8.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在《twitter》於19日:《覇王大系リューナイト》響應特展的魔法王國第一王女.パッフィー!
  9. 18禁漫畫家「エレクトさわる」在《twitter》於7日:這是在高一時期畫的娜考璐璐、木之本櫻、莉絲!

  10. 18禁漫畫家朝凪在《twitter》於20日:《偶像大師 Cinderella Girls》神崎蘭子、アナスタシア的舞台裝雙人照!
  11. 人物設計師田中将賀在《twitter》於19日:《夜ノヤッターマン》華麗使出ドロンジョー飛踢的レパード!
  12. 人物設計師西村誠芳在《twitter》於23日:《覇王大系リューナイト》響應特展的眼鏡妖精娘、カッツェ!
  13. 插畫家huke在《twitter》於19日:《大英雄天團》捧著雄偉雙峰的黑長直髮美女「我是杯麵(破嗓)」!
  14. 漫畫家安部真弘在《twitter》於15日:《偶像大師 Cinderella Girls》比基尼網襪的貓娘偶像、前川みく(みくにゃん)!
  15.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19日:倚在窗前、露出淺笑的短髮制服美少女!
  16.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22日:《月刊少女野崎くん》高興雀躍的佐倉千代!
  17.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22日:橫躺在沙發上的雙馬尾熱褲娘!
  18.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TOP繪:《新・世界樹の迷宮2》全裸不露點的カースメーカー美女!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342/8178848780_7dc3b32e76_n.jpg

崔亦菲〔ツィ・イーフェイ,Cui Yifei〕

「一起來開心慶祝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329/16359867621_9ba29ff17e_b.jpg

ハイデマリー・W・シュナウファー〔Heidemarie W. Schnaufer〕

發表迴響